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图尔克旋转角度传感器

品牌:图尔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图尔克旋转角度传感器产品介绍

        图尔克新的电感式旋转角度传感器的工作方式采用全新的、革命性的测量原理。产品融合了标准测量系统的优势,并且得到了系统的、进一步的提高。取消了磁铁检测的模式,而采用电感式RLC耦合电路来确定角度位置。因此传感器不受磁场干扰,例如由大电机产生的磁场等。
        Ri旋转角度传感器适用于许多应用环境, 原因是它具有极好的抗干扰性、IP67防护等级塑料保护外壳和长的工作寿命。其他的典型特性还有360°的测量范围,0.09°的重复精度。同时具有标准的模拟量输出和SSI接口输出方式。
        不规则的转动轴会造成定位元件的振动和偏移。由传感器和定位元件组成的两部分,可允许边缘偏移量≤3mm。这样,传感器能够更可靠的工作并且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没有轴和轴承的使用(非接触原理)使客户能够轻松调整轴承公差。

图尔克旋转角度传感器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图尔克旋转角度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