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2000iA

品牌:发那科
生产商: 发那科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2000iA产品介绍

重负载机器人就不得不提其中的佼佼者,史上最"给力"的机器人-FANUC M-2000iA,其最大可搬运质量达到了1.35吨,能够做到快、准、稳地移动大型部件,用于物流搬运、机床上下料、装配、码垛及材料加工等应用。
汽车制造业,一台M-2000iA可以轻而易举地搬运整个汽车白车身,实现在不同输送线上的车身流转,大大地节省了相同搬运设备所需的占地面积,同时在 搬运车身时举升距离可达4.5米,实现 "升降机"功能;M-2000iA还可以使用同一套臂端工具来进行不同车型车身的搬运,提高车间的柔性化程度。
除了力气大之外,M-2000iA工业机器人的"长手臂"也在仓储物流行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4.7米的运动半径和6.2米的上下可动范围使它可以够到 货柜的任意一个角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就启用M-2000iA来服务其庞大的仓储系统。M-2000iA手臂部分还具有相当于IP67标准 的耐环境性(防尘、防水),这也使得它具备了"干粗活"的能力,在如铸造、锻造等恶劣行业环境下也可以长时间正常运转。


应用
物流搬运
机床上下料
装配 码垛
材料加工
拾取及包装

信息反馈

关于 发那科上下料机器人M-2000i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