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正维 ODTXP-2200 工业数据网络光端机

品牌:正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正维 ODTXP-2200 工业数据网络光端机产品介绍

ODTXP2200工业数据网络光端机,是正维科技公司依据电力系统等相关领域现场总线通信技术特点,研制开发的一种高速、可靠的新型光纤数据传输产品。该设备采用模块化结 构和配置灵活的传输平台,具有传输距离远、组网灵活、接口丰富、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性能稳定 等特点。工业级的设计,可保证在恶劣环境和强电磁干扰中的无差错数据传输。该系列产品可根据用户的要求提供不同形式的外形结构。
主要特点:
光口从1对到2对任选,可组成各种复杂网络或作为备份,如自愈环网、链网等;系统可靠性高。
数据通道丰富,可提供6条全双工总线式通道。
接口类型任选(RS232、RS422、RS485),且局、远端接口可不同,并可提供光口告警的开关量输出接口。
具有总线控制权仲裁功能,解决从站主动上发数据冲突。
具有双主站备份保护功能,解决双纤自愈环网的通讯技术瓶颈。
具有灵活的手持式终端调试设备。
数据通道具有8*8数据交叉连接功能。
可提供数据接口电平反转功能。
采用最新的数据流方向识别技术,完成RS422、RS485的透明传输。
软件功能强大,界面友好,协议公开,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电源种类多样,适用于不同机房条件。

正维 ODTXP-2200 工业数据网络光端机技术参数

光口参数发光功率:>13dbm(单模) >-20dbm(多模)收光灵敏度:<-40dbm(单模) <-34dbm(多模)传输距离:单模: 0-50Km 多模: 0-5Km线路速率:32Mbit/s/125 Mbit/s接口形式:FC/SC(任选)光 纤:单(多)模、1310nm、62.5/125um电口参数RS232接口:物理接口:DCE DB25孔式插座 电气接口:标准RS232C异步协议,最高速率 115.2kbpsRS485/422接口:电气接口:标准RS485半双工接口,自动双向切换,无须方向控制信号,最高速率115.2kbps,通信距离1200米;透明RS-485通讯协议,兼容各种异步信号方式的上位机通讯协议;全双工支持RS-422方式。其他参数工作温度:-35℃-+75℃贮藏温度:- 45℃-+85℃功 耗:2~5W供电方式:DC+5V、+12V、+24V、- 48V、AC220V安装方式:壁挂式

信息反馈

关于 正维 ODTXP-2200 工业数据网络光端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