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佳盈 SocketWireless Bluetooth 嵌入式设备服务器

品牌:佳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2.541x1.045x.68英寸(64.5x26.5x17毫米)
重量:(LxWxH).6盎斯(17克)

佳盈 SocketWireless Bluetooth 嵌入式设备服务器产品介绍

·遵从蓝牙第1级V1.2标准,最远通信距离可达100米(330英尺)
·生成蓝牙无线串口连接,用户原串口应用软件无须作任何改动
·通信连接安全可靠
·与电脑操作系统无关
·支持1200bps~921.6Kbps串口速率
·AT指令软件接口
·硬件流控
·采用节省空间的通用插座设计
·LED指示灯驱动输出显示速率,连接,活动,碰撞和双工状况
·自动连接
·2年保用期



SocketWireless™ Bluetooth®串口转蓝牙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利用蓝牙技术,为主机和串口设备提供安全的无线连接。无线通信距离可达100米,因此适用于移动或无须铺设串口线缆的应用环境。它采用节省空间的通用插座设计(1 x 2.5英寸),特别适合集成在小型设备里,使其具有远程通信的能力。设备生产厂家可以将它集成在自己的设备里,这样该设备就具有蓝牙无线串口设备服务器的通信功能。使用它,不但缩短了产品的开发周期,还增加了产品价值和市场的竞争力。



SocketWireless Bluetooth引脚定义
SocketWireless Bluetooth蓝牙无线嵌入式设备服务器通过标准的串口嵌入到设备里。串口的通信速率可达921.6Kbps,可以直接与UART或微处理器连接。


开发套件
用于SocketModem IP的测试,编程,演示。套件包含RS-232 DB-25接头的开发板,外部电源,小天线,RS-232线缆和开发指南CD。





佳盈 SocketWireless Bluetooth 嵌入式设备服务器技术参数

接口:遵从蓝牙第1级V1.2标准,异步串口电源需求空闲时:2mA(0.0066W@3.3VDC)(0.01W@5VDC)连通时:7mA(0.0231W@3.3VDC)(0.035W@5VDC)快速数据通信时:45mA(0.1485W@3.3VDC)(0.225W@5VDC)调查时:70mA(0.231W@3.3VDC)(0.35W@5VDC)工作温度:-40°~+70°C网络协议:ARP,Bridging,DHCP,DNS,FTP,HTTP,ICMP,IP,POP3,SMTP,SNMP,SNTP,TCP,Telnet,Telnet,TFTP和UDP通过论证EMC:FCCPart15ClassB,CanadaClassB,EN55022ClassB,EN55024安全:UL60950;EN60950,CSA950无线:FCCPart22,FCCPart24,Canada

信息反馈

关于 佳盈 SocketWireless Bluetooth 嵌入式设备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佳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685338
传真: 010-8268545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1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