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urotech DuraCOR™ 1210高可靠可扩展中央处理单元

品牌: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urotech DuraCOR™ 1210高可靠可扩展中央处理单元产品介绍

 技术特点:

  • CPU选项:

    • 赛扬® 400MHz - DuraCOR™ 1210
    • 奔腾® III 800MHz - DuraCOR™ 1310

  • 最多可扩展三块PC/104+模块
  • 通讯:

    • 10/100Mbit以太网
    • 2.4GHz高速WLAN 802.11b/g
    • 2 x 串口和2 x USB1.1

  • 智能温度和工作监控与诊断
  • 用于系统监控和调试的I2C端口(断电时也有效)
  • 隔离式数字I/O - 7 输入,5 输出
  • VGA模拟视频输出
  • CD音质音频
  • 用于OS和应用程序安装的固态盘
  • 加固机箱设计
  • EN 50155标准电源
  • IP65级别环境密封
  • 运行温度:-25 - 70°C(-40 - 85°C)
  • 功耗:15W(标准)
  • 重量:1.5Kg

应用领域:



  • Zypad佩戴式电脑的服务器
  • 军用战术系统
  • PLC工业控制应用
  • 自动化楼宇和控制
  • 音频信息控制系统
  • 数据采集和处理
  • 自动化处理控制
  • 机械控制和传感器接口
  • 医药行业


相关下载:



  • DuraCOR™ 设计思路
  • DuraCOR™ 系统配置比较图
  • DuraCOR™ 系统结构
  • Guardian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手册
  • Linux网络启动手册

产品简介:

Eurotech DuraCOR™ 1210是一种加固型高可靠性的中央处理计算机,适合对系统集成度,对恶劣环境的抵抗能力,加固型和尺寸要求比较高的行业应用。


DuraCOR™ 1210/1310基于标准的PC架构核心而搭建,与Linux, Windows CE和 Windows XPe等操作系统兼容,可大大缩短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


DuraCOR™ 1210/1310本质上是一种系统平台,可使用标准的模块化 PC/104 ISA或PC/104+ PCI板卡对其进行扩充。模拟/数字I/O, 隔离式高电压I/O, DSP信号处理器模块,客制化外围扩展板卡,现场总线,MIL-STD-1553和 ARINC429板卡都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轻易被安装进系统。


内部基础电子设备包括:CPU, 一个10/100Mbit以太网和WiFi以及隔离式数字I/O。串口可以与诸如PLC控制器,数据采集设备,传感器和其他子系统及外部通讯终端进行连接。其他外围设备可以利用DuraCOR 1210/1310的两个USB1.1端口与主机连接。


大容量存储设备采用了一块512MB的Disk-on-Module固态存储盘,可用于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一个2,5"的“媒体插槽”可以用于插入2,5"闪存设备或传统旋转式硬盘。用户也可以选用一块CF卡来代替传统硬盘安装在媒体插槽内。


所有Eurotech公司的系统产品都配备了独有的“系统监控”软件,可以大大增加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内部运行工作都由智能化系统监管。温度/电压监视以及系统设备管理器的监管工作都由独立的微处理器负责,主机可以随时访问温度,电压参数或系统状态日志。I2C总线端口可用于从外部对内部总线进行访问。通过这条I2C端口,就可以快捷的进行系统维护工作,甚至在断电的情况下也能够照常维护主机。


DuraCOR™ 1210根据EN50155标准所提出的要求而设计,能够宽温运行(-25°C/+70°C)并且有效抵御潮湿,冲击和震动所带来的影响。成品系统及客户定制的I/O接口可以根据要求另外进行CE, EN或MIL等相关标准的认证。对于客户定制项目,Eurotech可以提供结构设计与支持服务。


为了加强机械强度,我们为系统标配了带锁扣的圆形防水连接器。 WLAN天线也使用了锁扣型R-SMA接头来增加强度。系统后面板专门用于设备I/O连接,服务和维护I/O则被安置在保护盖后面。维护端口包括:I2C总线,VGA输出,键盘和鼠标。


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



  • DuraCOR™ 1100 - 车载逻辑单元
  • DuraCOR™ 1220/1320 - 加固型移动中央处理单元
  • DuraCOR™ 1230 - 加固型移动视频处理单元
  • DuraCOR™ 1340 - 高性能数字视频处理单元
  • DuraCOR™ 1910 - 加固型移动通讯服务器
  • Zypad - 腕戴式个人电脑
  • EDU - 车载显示屏
  • PCN-1000 立体视觉人员计数器

eurotech DuraCOR™ 1210高可靠可扩展中央处理单元技术参数

扩展:最多可扩展三块PC/104+模块 PC/104和PC/104扩展模块无线功能无线通讯:2.4GHzWLAN802.11b/g处理器:DuraCOR??1210-赛扬??400MHz,EurotechCPU-1452 DuraCOR??1310-奔腾??800MHz,EurotechCPU-1462内存:256MBDRAM表贴内存固态盘:DiskOnModule-512MB 2,5"“媒体插槽”-用于2,5"HDD或CF卡(存储设备不包括在内)通讯:10/100Mbit以太网-加固RJ45插头 2RS-232/422/485串口 2USB1.1音频:CD音质-linein/out,麦克风电隔离数字I/O:7输入(PowerON信号自带独立输入) 5输出,隔离高达500VAC@1min支持操作系统:WinXPE,WinCE,LINUX内部系统监视:系统运行状态,处理器温度和内部电压监控 通过I2C端口进行外部访问机箱:超轻压铸式铝合金 Reset按钮和“PowerOn”指示灯符合标准气候指标:EN50155(湿度,环境温度,存储温度)机械指标:EN61373(冲击和震动)电气指标:EN50155(电压峰值,隔离,绝缘)EMC指标:EN50121,EN61000,EN55011,ECEONUreg.10(抵抗性和放射性)安全指标:EN60950后面板维护端口6LEDs:Power-on Power-good 4用户自定义维护端口:I2C端口,用于状态监视和调试 1xDB-15VGA视频端口 1xMiniDin-6键盘和鼠标端口 1xReset按钮尺寸:250x129x73mmLxWxH供电:+8.4-+36VDC(非隔离)-EN50155功耗:15W(标准)运行温度:-25-+70°C(标准) -40-+85°C(宽温)散热:被动结构式散热重量:1.5Kg

信息反馈

关于 eurotech DuraCOR™ 1210高可靠可扩展中央处理单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70904/14/24
传真: 010-62670954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