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申联机电 LD-3A RS-232三线长线隔离驱动器

品牌:申联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77mm×53mm×22mm

申联机电 LD-3A RS-232三线长线隔离驱动器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艾林科 LD-3A 25孔长线隔离驱动器采用电流环的形式来完成远距离通信。该产品需成对使用,可以远距离隔离传送TXD、RXD、GND三线RS-232信号。接入该长线驱动器后,使得相互连接的串口通信设备不在共地,通信信号之间没有了电接触,从而可以有效避免由于雷击、浪涌或强电磁信号造成的通信设备接口损坏的问题。由于产品上装有收、发指示灯,可以对数据的流向一目了然,便于维护。且该产品通过串口窃电,无须外接电源,使用简单方便。
应用领域:


程控交换机、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远程抄表系统、远程计算机监控系统、门禁系统、考勤管理系统、消费系统、停车场系统、自助银行系统、公共汽车收费系统、公路收费站系统等。


指示灯说明




  • 当没有数据传输时,收、发指示灯都不亮。


  • TXD:发送指示灯。当设备向串口发送数据时,绿色TXD灯会根据数据频率闪烁。

  • RXD:接收指示灯。当设备的串口接收数据时,黄色RXD灯会根据数据频率闪烁。

使用方法


DB9孔端引脚定义:


引脚
2
3
5
4、6
7、8
定义
TXD
RXD
GND
外接供电
外接供电



DB9针端引脚定义:


引脚
1
2
4
5
定义
R-
R+
T+
T-



一对LD-3之间接线图:


LD-3(1)
R-
R+
T+
T-
LD-3(2)
T-
T+
R+
R-


在使用时通常DB25孔直接插到PC机的串口上,也可根据引脚定义连到单片机或其他终端上。传输电缆压入接线端子并与另外一长线驱动器接线端子相连。


如果在保证接线没有问题的前提下,仍不能正常通讯,或只可以单向通信,有可能是终端设备不能提供给转换器足够的电量所至。解决的办法是外接电源,把DB25孔的45620中的任意一脚接到外接电源的正极,7脚接电源的负极就可以了,要求电源电压+5--+9V

申联机电 LD-3A RS-232三线长线隔离驱动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传输速率:0-57600 bps通信距离:<2000m隔离电压:2500V供电方式:串口取电工作温度:-20℃-75℃工作湿度:≤90%外型尺寸:77mm×53mm×22mm

信息反馈

关于 申联机电 LD-3A RS-232三线长线隔离驱动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