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RIUS过载继电器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RIUS过载继电器产品介绍

        SIRIUS 过载继电器可提供螺钉、弹簧式和环形接线端子,为各类负载提供过载、断相和相不平衡保护,并已通过 ATEX 认证,可用于各种复杂、苛刻环境中。SIRIUS 过载继电器可以方便地与SIRIUS 接触器插接使用。
        SIRIUS 过载继电器含两种类型:热过载继电器和电子式过载继电器。
        SIRIUS 3RU 热过载继电器可对主回路电气负载(如电动机)进行电流相关的过载保护,接线方式灵活,可选择螺钉、弹簧式和环形接线端子。3RU2 热过载继电器采用全新的双金属片技术,热损耗相比上一代产品降低 5-10%,可有效降低控制柜内的温升。
        3RB 电子式过载继电器同样可对主回路电气负载(如电动机)进行电流相关的过载保护。由于过载设定范围更宽,全系列电机只需少数型号即可覆盖所有电流。3RB31 过载继电器在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远程复位等功能。
        对于一些特殊应用需求,部分电子式过载继电器甚至可通过对电动机温度监测实现全面保护。
        3RU2 和3RB3 过载继电器采用统一附件,大大降低订购和库存成本。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RIUS过载继电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