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亚特尔 M60系列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

品牌:亚特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亚特尔 M60系列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M60系列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可以取代传统保护方式中的热继电器、电流表、按钮、电流互感器、中间继电器、时间继电器、变送器等众多设备。简化设计、优化功能,提供给用户一整套专业化的集控制、保护、监测于一体的电机管理的理想选择。
    M60-1M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适用于交流50Hz、380VAC额定工作电压,800A以下额定工作电流的低压异步电动机和增安型电动机。作为一款普及型的保护控制器,其采用电流穿芯设计,因而体积小巧,安装方便。M60-1M具有丰富的保护功能和记录功能,但在起动方式上只支持电机的直接起动方式。

亚特尔 M60系列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符合标准:GB/T14048.1-2000、GB 14048.4-2003、GB 3836.3-2000保护功能:起动超时保护、短路保护、堵转保护、欠载保护、过负载保护、热过载保护、tE时间保护(适 用于增安型电机)、不平衡保护(含缺相)、欠压保护、过压保护、漏电保护、接地保护、工 艺联锁保护等。控制功能:直接起动 “晃电”停机再起动 紧急故障输出 起动、停车、复位等本地操作或远程操作测量功能:电机运行电流、漏电流 电流不平衡率 电压、频率、有功功率、功率因数 接触器操作次数 接触器位置状态记录功能:最近10次起停记录 最近10次报警记录 最近10次脱扣记录 最近10次”晃电“再起动记录 故障前后参数的一组瞬时值记录 电机累计运行时间通讯功能:RS-485接口,MODBUS协议

信息反馈

关于 亚特尔 M60系列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亚特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3415370
传真: 0755-83402232
地址: 深圳市天安数码城天济大厦F4.8栋8D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