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Modicon TSX Premium PLC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Modicon TSX Premium PLC产品介绍

Modicon TSX Premium是施耐德电气公司推出的下一代PLC,是将其在工业通讯方面的经验和最新的TCP/IP技术相结合的结果。具有革命化的分布式结构。

施耐德 Modicon TSX Premium PLC技术参数

CPU单元:面向中大型应用的高性能控制系统,单机可控制的I/O点数达2048点。I/O方式:具有革命化的分布式结构----Bus X总线,支持多个控制器。通讯方式:简便且强大,TCP/IP以太网,Unitelway,Modbus,Modbus Plus,FIPWAY,FIPIO,AS-I,Interbus-s。PCX:直接插入计算机的控制器,将计算机和PLC紧密结合。可靠性:有热备系统。用途:广泛适用于水处,电力,化工,冶金,交通等行业。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Modicon TSX Premium PL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