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尔摩根全新AKM™8系列伺服电机

品牌:科尔摩根
生产商: 科尔摩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尔摩根全新AKM™8系列伺服电机产品介绍


AKM8系列电机可提供更高的转矩密度,相比其他同类标准电机,它们的机壳短30% ,同时还覆盖最宽的转矩/速度范围。因此,机器制造厂商能够在不牺牲产品性能的情况下减小机器尺寸,也可选择更大的叠加长度来实现更高的性能,而不必对机械做重大改动。


AKM8,现在可有8种机架尺寸、28种机架/堆叠组合及112种‘标准’绕组可供选择。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选择性和灵活性,甚至能够满足最苛刻的全球化应用要求。 



AKM8可按两种标准法兰/轴组合供货,均为与全球各地设备制造厂商80%-90%的需要进行无缝结合而设计,客户的法兰无需修改。作为标准,AKM8的绕组设计以交流230400480伏运转,而不必要求在不同地区进行电压转换。AKM8电机以额定温度155°CF级绝缘为特色,提供75180 Nm堵转力矩,运转速度高达2500 rpm,功率高达19.8 KW,轴承寿命额定为2万小时。这些电机符合RoHSREACH标准,经UL认证,并贴有CE标志。



AKM系列的所有电机均以结实的一体化机壳为特色,绕组密封,以最大限度隔离电缆并散热良好,即使在最为苛刻的应用环境中,也能提供耐用的性能和寿命。可提供适合高性能/精度或严酷环境的市场标准的高分辨率反馈选项,包括EndatBISSHiperface 、旋转变压器等等。


     AKM电机可用于低速或高速(高达8000 rpm)应用,其绕组可适用于所有标准全球电压,包括直流75伏,交流120240400480伏,选择范围大,可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包括操作更大径向力的加固轴承、在法兰上实现IP67防护等级的密封以及各种连通性和安装等。

科尔摩根全新AKM™8系列伺服电机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科尔摩根全新AKM™8系列伺服电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