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任电子 酵母生产线

品牌:天任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天任电子 酵母生产线产品介绍

 
◆项目简介

      安琪酵母生产线主要为湖北安琪酵母年产5500吨烘焙原料生产线。

      整个系统按功能可以分为:1、除尘系统2、原料预处理系统3、称重配料混合成品处理系统。除尘系统主要完成生产过程中粉尘的收集。

      原料预处理系统主要完成原料的倒料、筛分、除铁、杀虫、干燥、输送、冷却和储备等操作,以备混合包装阶段用。称重配料混合成品处理系统主要完成原料的计量、真空输送、混合、成品处理、成品包装等操作。

 

◆项目方案

      整个控制系统在工业以太网的基础上应用PROFIBUS-DP协议将上位机、触摸屏、PLC构成分布式监控系统。系统特点如下:

      系统的PLC采用西门子S7-300 CPU315-2DP完成主要的控制功能。S7-300配有一个以太网模块通过TCP/IP协议和上位机工程师站以及MCGS进行通讯。S7-300集成的DP口组建的DP网络和五个远程分布式I/O站,五个变频器,一个触摸屏TP270进行通讯。

上位机采用西门子WINCC工作站装有WINCC V6.0组态软件,触摸屏采用西门子TP270,在上位机和触摸屏上均能够进行整个生产线的参数设定,参数监控,以及系统的启动/停止,手动等操作。

工程师站装有STEP-7软件能够进行S7-300的监控和程序修改和调试。

    

控制系统框图


DP总线框图如下:

              


     DP总线框图

信息反馈

关于 天任电子 酵母生产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天任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1213108
传真: 021-61213155
地址: 上海市宜山路889号齐来工业城4号楼6层D1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