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CN2610系列-网络通讯服务器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440x198x45mm(17.3x7.8x1.77in)
重量:CN2510-8:2.52kg(5.56lb)

MOXA CN2610系列-网络通讯服务器产品介绍

·双网设计让您可以构建最可靠的冗余系统
·冗余LAN以保护网络断线
·冗余主机以预防系统死机
·为数据撷取提供更多保护


专为数据敏感应用而设计


如今,越来越多的工业应用面临着将串口设备(如RTU)与可靠的LAN网络整合的挑战。CN2610系列的特殊设计提供了双网口、双MAC地址和双IP的设计,从而满足了高冗余网络环境的苛刻要求。CN2610的两个双网口各自有不同的MAC地址,并且可以设定不同的IP地址,让工程师得以有力预防因网络问题所造成的系统宕机。


CN2610的双网设计可建立完整的备份方案,包括双网、双主机、及备份资料获取。CN2610也可用来存取和管理串口设备,包括RTU、服务器、路由器、工作站、LAN/WAN设备等等。除此之外,CN2610的双网冗余方案可同时传送及接收网络上4个IP地址的数据。


双主机、双网、双CN2610构建最可靠的冗余系统


大部分的备冗余系统提供不同等级的备份,以预防系统的任何一点发生问题。这些备份方案不仅需要通过“看门狗”硬件建立的硬件物理备份机制,更需要利用软件来建立“令牌”交换机制。CN2610提供双主机冗余数据采集解决方案(DRDAS),非常符合数据采集中的高度冗余需求。


 



特点


·支持LCM显示屏,易于现场管理


·支持2个IP地址和2个MAC地址


·提供双主机数据采集解决方案(DRDAS)


·DRDAS提供两种优先级1个主要及3个次要的网络连接


·支持Windows及Linux Real COM/TTY 驱动程序


·可对客队路由器, PBX和服务器进行控制台管理


·支持ASPP或标准BSD socket编程


·通过Telnet, SNMP II进行远程管理
 

MOXA CN2610系列-网络通讯服务器技术参数

硬件CPU:32-bitRISCRAM:4MBFlashROM:2MBI/O控制器:16C550C兼容UART网络接口网口数量:2网络接口:8-pinRJ45速率:自适应10/100Mbps保护:1.5KV电磁保护串口界面串口数量:8个(CN2510-8)或16个(CN2510-16)串口:8-pinRJ45接口类型:RS-232速率:50bps-921.6Kbps信号:TxD,RxD,RTS,CTS,DTR,DSR,DCD,GND保护:所有信号带有15KVESD保护控制台端口:1个RS-232控制台端口(8-pinRJ45)软件网络协议:TCP/IP,UDP,ICMP,NetBUEI,DHCP,PPP,SLIP,CSLIP应用协议:Telnet,rlogin,rtelnet,DNS,LPD,RCP,WINS,Dial-on-Demand安全性:RADIUS,Dialback,PAP,CHAP,本地用户/密码验证网管功能:SNMPMIB-IIIP路由协议:Static,RIP-I,RIP-II开发支持RealCOM/TTYDrivers:Windows9x/NT/ME/2000/XP/2003,Linux(kernel2.2.x,2.4.x)FixedTTYDriver:SCOOpenServer5,SCOUnixware7.x,Linux(kernel2.2.x,2.4.x)MoxaASPP:Windows9x/NT/ME/2000/XP/2003,Linux,UNIX及支持Socket应用的所有环境Sockets:标准BSDSocket接口应用终端会话:每端口8个会话电源需求电源输入:100~240V,47~63Hz电源输出:235mA(@100V),145mA(@240V)环境工作溫度:0-55°C(32-131°F)工作湿度:5-95%RH储存溫度:-20-75°C(-4-167°F)机构安规认证EMC:FCCClassA,CEClassA安全认证:UL,CUL,TüV订购信息选购配件:CBL-RJ45M9-150 RJ458-pin转DB9针式电线,150cm CBL-RJ45F9-150 RJ458-pin转DB9孔式电线,150cm CBL-RJ45M25-150 RJ458-pin转DB25针式电线,150cm CBL-RJ45F25-150 RJ458-pin转DB25孔式电线,150cm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CN2610系列-网络通讯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