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亚特尔 ATEMS8000电气设备动态监测管理系统

品牌:亚特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600mm×440mm×1600mm

亚特尔 ATEMS8000电气设备动态监测管理系统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ATEMS-8000电气设备动态监测管理系统,是从企业对电气设备运行的高要求、管理高水平等方面出发,采用当今先进的大规模集成电路和信号采集处理技术,适用于企业电气设备维护、检修、管理,具有稳定、可靠、高效的性能。
  该系统可以实时动态监测现场电气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参数,对运行异常的设备即时发出报警信号,并记录突发事件,可有效的预防事故的发生,为设备经济运行、维护、检修及事故的分析处理提供可靠的数据,从而有效地提高设备的经济运行管理水平,节能降耗,减少员工的劳动强度,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电气设备的管理水平。
功能:
  该系统具有实时动态监测设备的运行电压、电流、温度、工作状态、累计运行时间功能,对欠压、过压、缺相、过流、温度超限、累积运行时间超限事件报警功能,润滑液加液提示报警功能,重要设备停机报警功能,实时及巡检数据报表功能,报警事件的记录和智能化分析功能。


典型应用:


  变压器、高低压开关、高低压电动机、电缆接头、UPS、变频器、软起动器等电气设备的监测管理。


模块功能:


 



序号
名 称
每模块通道数
功 能
定货号
1
直流电压
检测模块
8
检测设备电压,输入电压:DC110V,DC220V
ATEMS-UDC
2
交流电压
检测模块
12
检测设备电压,输入电压:AC380V,AC220V,AC100V,
ATEMS-UAC
3
开关量检
测模块
32
运行时间累计,检测运行状态,输入信号为:常开或常闭节点。
ATEMS-S
4
直流电流
检测模块
32
检测设备电流,运行时间累计,检测运行状态, 信号输入:DC 0-1A, 0-2A,0-5A.
ATEMS-IDC
5
交流电流
检测模块
32
检测设备电流,运行时间累计,检测运行状态, 信号输入:AC 0-5A.
ATEMS-IAC
6
温度检
测模块
21
检测设备温度,输入Cu50,PT50,Cu100,PT100
ATEMS-T
7
模拟量
输入模块
32
检测设备电流,运行时间累积,检测运行状态,信号输入:4-20MA
ATEMS-A420
8
模拟量
输入模块
32
检测设备电流,运行时间累积,运行状态,检测信号输入:0-5V
ATEMS-A005
9
模拟量
输入模块
32
检测设备电流,运行时间累积,运行状态,检测信号输入:0-75mV
ATEMS-A075

亚特尔 ATEMS8000电气设备动态监测管理系统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工作电源:可选AC220V±15%,DC110V±15%,DC220V±15%。电压检测,输入信号:AC380V,AC220V,AC100V,DC110V,DC220V,PT变比设定为1~9999,精度为±1%。电流检测:可达256点,输入信号为: DC 0-1A,0-2A,0-5A。AC 0-5A CT变比设定为1~9999,精度为±1%。温度检测:可达126点,信号输入:CU50,PT50,CU100,PT100;精度±1%。模拟量输入:共128点,信号输入:DC 4-20mA、0-5V、0-75 mV。累积运行时间范围:0-2?16小时,精度±1小时。采样周期:小于0.5s数据刷新时间:小于0.5s。接口:2个RS-485接口通信协议:标准modbus通信协议(或用户提供通信协议)报警输出接点:2个报警输出接点,一常开一常闭触点容量:1A/250VAC。环境温度:-40℃-+85℃。环境湿度:10%-90%。 12. :数据采集监测单元:国际标准4U机箱。包装:铝合金面板外形尺寸:600mm×440mm×1600mm(也可以由用户提供尺寸)

信息反馈

关于 亚特尔 ATEMS8000电气设备动态监测管理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亚特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3415370
传真: 0755-83402232
地址: 深圳市天安数码城天济大厦F4.8栋8D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