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CA2DN系列中间继电器

品牌: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CA2DN系列中间继电器产品介绍

施耐德 CA2DN系列中间继电器技术参数

特点高标准:符合IEC60947-5-1和GB14048.5标准。高可靠性:采用斜齿磨擦专利技术,保证触头可靠接通。导通性好:能够传递弱电信号(U = 17V-,I = 5mA)。宽电压:线圈控制电压在70%-120%Uc之间波动不影响产品正常工作。强适应性:“TH”防护处理,可以在湿热的环境中使用。强通用性:具有50Hz-60Hz通用线圈,可以全世界通用。模块化:除产品本体4对触头以外,还可以附加8对触头。技术说明额定工作电压:(Ue) 660V。约定发热电流:(Ith) 10A。线圈额定控制电压:AC24V-660V。应用应用:用于控制交流/直流电磁铁、传递信号、联锁等用途。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CA2DN系列中间继电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