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宏讯 DL-5690-16 机架Modem

品牌:宏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宏讯 DL-5690-16 机架Modem产品介绍

工业机架式调制解调器,也叫Modem池(Modem Pool)或机架Modem。是一种基于电话线远程联网的一种通信产品,或者说是计算机系统使用电话线进行数字通信的一种通信设备。它允许用户在一个标准19英寸的金属机架里插入1到16个工业级Modem卡,从而一台设备就可以解决多达16条电话线的通信需求。
 
本系列产品选用的美国CONEXANT(原ROCKWELL)芯片, 集中了目前MODEM行业先进、成熟的技术,为用户提供了 一个高性能。高品质的专业机架式调制解调器。标准的 19英寸机架,可随需要任意装置1至16片高速56Kbps MODEM模块,每片模块都具有语音、传真、数据的功能, 面版上的状态指示灯清楚地展现了MODEM的工作状态,复 位键按钮方便管理员的工作。它采用了自适应回波消除 技术可在劣质线路上实现高速传输,符合ITU-T和Bell的 数据传输协议及数据压缩,自动纠错控制方面采用最先 进的V.42协议以保证数据的无差错传输,利用V.42bis协 议进行数据压缩后可达到115.200bps的数据吞吐量。 
 
普通电话网上全双工操作。电话网上自动或人工 拨号,专线自动连接,异步操作。具有压缩、检错、流控 和G3传真功能,该调制解调器通过AT指令决定工作模式, DTE速率、DCE 速率、 连接方式、呼叫/应答等,通过指示 灯观查工作状态。 本机使用方便,工作稳定可靠。
 
特点: 
 
·机架式拨号工业MODEM,兼容普通工业MODEM的全部功能
 
·机架式专线工业MODEM,兼容专线工业MODEM与自动拨号MODEM的全部功能
 
·机架可插入冗余热备份双电源模块,输入电压范围可达110V-270V,专业的防雷击和散热设计确保系统24小时不间断工作。工业级的MODEM模块,电源及整机设计以严格的生产工艺控制保证产品的稳定、可靠及高效。
 
·所有模块均可带电热插拔,不必停止系统运行,集中的配电和引线便于管理、监测、易于维护。是各类基于电话线的远程访问服务器,多用户卡的理想配套设备。
 
用途: 
 
远程收费系统;电子报税系统;证券营业部远程大户交易委托系统;铁路远程售票系统;各类信息中心,ISP等远程拨号访问系统。
 

宏讯 DL-5690-16 机架Modem技术参数

产品类型:DL-5690-16 56K/4U/16口/双电源机架MODEM DL-5690-08:56K/4U/8口/单电源机架MODEM专线功能:两台有专线功能的专线工业MODEM(DL-EM56RSZ)用一条专线连接、即可实现数据传输专线功能设置:两台专线专线工业MODEM,一方设置为主叫,另一方设置为被叫,开机两台专线工业MODEM即会自动 拔号。在超级终端下对工业MODEM进行设置如下:一方设置为ATS0=0&L1&W回车,另一方设置为ATS0=1&L1&W回车,恢复出厂值设置为AT&F&W0回车专线传输距离:用专线连接两台有专线功能的专线工业MODEM(DL-EM56RSZ)传输时数据最远可达10KM开机自动拔号:当两台自动拨号MODEM进行自动拔号设置后,开机两台自动拨号MODEM即会自动拔号连接数据协议:ITU-T V.90/K56Flex,V.34,V.32bis,V.32,V.22bis,v.22,v.23 and v.21;Bell212A and 103传真命令:TR-29 Class1或2 (EIA CL2)传真兼容性:Group3 T.30通信协议,ITU-T V.17,V.21ch2,V.27term,V.29传真速率:14400bps数据纠错:V.42LAPM and MNP2-4拨号方式:音频、脉冲数据压缩:V.42 bis and MNP5指令系统:EIA/TIA 578 Class1 & Class2,兼容Hays AT指令集工作模式:全双工和半双工模式流控方式:软件(XON/XOFF)或硬件(RTS/CTS)流控接收数据灵敏度:-10DBM——43DBM发送数据强度:-10DBM驱动支持:DOS、WINDOWS95、WINDOWS98、WINDOWS ME、WINNT4.0、WINDOWS2000、WINDOWS XP、Linux供电电压:AC110V--AC250V市电输入终端接口特点:16位标准RS232通讯端口 16位1*RJ11市话标准插口双电源:随机提供两个高性能二次开关电源模块,支持热插拨通讯模块:支持热插拨功能整机功率:工作状态功率30W,睡眠状态功率12W使用环境:工作温度-20℃——80℃ 相对湿度:10%——90%保护电路:双重防雷电路设计结构尺寸及实物图片:98mm*90mm终端接口:此款MODEM为机架MODEM MODEM池

信息反馈

关于 宏讯 DL-5690-16 机架Mode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宏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9622116
传真: 010--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