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控 HY—6130 隔离型数字量输出板

品牌: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0.7cm×14.2cm×2cm

华控 HY—6130 隔离型数字量输出板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HY—6130板是IBM—PC XT/AT总线兼容的32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出板。该板可以直接插入到IBM—PC XT/AT总线兼容机内的任一总线扩展槽中使用。
  HY—6130板上每一路输出通道均与现场被控设备之间用光电耦合器件隔离开,有效地阻断了现场地与计算机系统地间的地环流通路,大大提高了控制系统抗干扰的能力。同时能够防止现场误接高压信号对计算机系统造成损坏。
  HY—6130板的典型应用为并行输出数字量信号到面板式仪表,控制电机设备的启停,指示设备工作的状态,尤其适用于干扰强、环境恶劣的现场。
  HY—6130板通过与HY系列端子板的连接,可以大大增强功能,并能直接与大电流、高电压对象直接接口。


功能:


1.输出BCD码信号
2.各种电器设备的开关控制
3.设备工作状态指示
4.控制过程状态指示

华控 HY—6130 隔离型数字量输出板技术参数

性能及技术指标光电隔离数字量输出:32通道输出用户外加电压:+5V, +12V/+15V, +24VDC可选电源:主机+5V, +12V电源通过信号插座输出隔离电压:1000VDC保护:数字量输出短路保护数字量输出通道数:32路(隔离)输出通道组数:4组(8Bit/组)输出负载电阻:2KW最小值输出信号电平范围:(外加+5V电源) 低电平VOL<0.5V 高电平VOH>=2.8V (典型值)输出信号建立时间:100ms最小值可承受隔离电压:1000VDC外接电源电压:+5V, b+12V/+15V, +24V (如选择大于+5V的外接电源,请在购买时向我公司说明)尺寸和环境要求物理尺寸:10.7cm×14.2cm×2cm工作温度范围:0 ~ 60℃贮存温度范围:-25℃~ +85℃相对湿度:90%(不结露)运行环境:dos和windos环境下的驱动函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华控 HY—6130 隔离型数字量输出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8859952
传真: 010-010-5885988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华控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