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mart Line精彩系列操作屏

品牌:西门子
生产商: 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mart Line精彩系列操作屏产品介绍

做为新一代的人机界面产品,精彩系列操作屏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和系统设计,个性鲜明,特点突出:
高分辨率宽屏显示  High Resolution, Widescreen Display.
 • 800×480 dpi 宽屏显示设计和传统屏幕相比具有更大的可视面积,使单个画面中可以显示更多的信 息,让操作员具有更舒适的视觉体验,高分辨率使得画面更清晰,画质更细腻。


LED 背光,节能降耗 LED Backlight, Energy Saving
 • LED 较之 CCFL,背光板厚度降低一半左右,使精彩系列面板更轻巧。同时,操作屏亮度更高,色彩更均匀,表现力更强,可视范围提高到 140°。可以降低设备能耗,结合屏保功能最大程度地延长操作屏的使用寿命。


强大且丰富的通讯能力 Powerful Communication
 • PPI 通讯协议确保精彩系列面板与 S7-200 建立高速无缝的连接,和 S7-200 PLC 组成完美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集成的 RS 422/485 通讯口使精彩系列面板的通讯更加灵活,可以和市场主流的小型 PLC 建立稳定可靠的通讯连接。(三菱 FX 系列;欧姆龙 CP1 系列)


高性能处理器、高速外部总线及 64M DDR 内存 High Performance CPU, High Speed Profibus and 64M DDR
 • 高端的 ARM 处理器,主频达到 400MHz,使数据处理更快,画面显示更流畅。高速的外部总线充分发挥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增强的 64M DDR 内存使得画面的切换速度更快。


先进的工业设计理念 Advanced Industrial Design Idea
 • 独特的边框倒角设计,让操作屏的外观更具流线型,给人以舒适感。使用符合 UL 标准的 PC + ABS 合金材料,耐高温、抗腐蚀,特别适用于工业现场的应用环境


可靠的电源设计 Reliable Power Supply
 • 内置的 24V 电子自恢复反接保护,避免因误接线而导致的产品损坏。供电电源范围可达 ±20%。


先进的生产失效故障模式分析 Advanced Production Failed Model Analysis
 • 潜在的缺陷及故障分析模型贯穿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个环节,最大程度确保产品可靠性。成熟的生产流程及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质量。


德国品质 轻松拥有 Germany Quality, Easy Buy
 • 精彩系列面板的 ESD、RS 等关键指标比国际标准(IEC)提高 50%,通过 CE 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mart Line精彩系列操作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