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顿 400V TABULA 低压开关柜

品牌:伊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顿 400V TABULA 低压开关柜产品介绍

    TABULA涵盖了所有需求并能够满足国内外的各种标准要求。控制台、组合板、配线盘、控制板、和马达控制中心都属于伊顿电气的供货范畴。
    记录了有关所有产品的技术标准,其中涉及两个方面:
一方面是长期经验,TABULA从1986年就已经在世界各地安装运行;另一方面是在国际实验室进行典型试验。此外,还对所有开发阶段的TABULA进行了彻底的测试,而且这些实验室测试项目还在不断完善,其中包括伊顿电气下属的KEMA认证实验室,并取得了中国国家3C认证。

伊顿 400V TABULA 低压开关柜技术参数

额定电流:225~7800A额定短时耐受电流:5.4~115kA额定峰值耐受电流:46~253kA额定工作电压:690 V(1000 A -特殊设计)V额定绝缘电压,Uins:1000V雷电冲击耐受电压,Uimp:12kV最大测试电压, Veff:3500V/分钟保护等级:IP20~IP54

信息反馈

关于 伊顿 400V TABULA 低压开关柜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