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Beckhoff EtherCAT IP 67 I/O

品牌:倍福 Beckhoff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Beckhoff EtherCAT IP 67 I/O产品介绍

  随着 EtherCAT 端子盒的推出,Beckhoff 现场总线端子盒产品系列不断完善,EtherCAT I/O 技术不再需要电气柜。这种IP 67级系列的所有模块集成了一个连接EtherCAT的直接接口,因此,系统的高性能能够直达每个I/O模块,这开辟了“设备安装”IP 67领域中的各种新的可能性。该模块的外形尺寸仅为126 x 30 x 26.5 mm(H x W x D),因此结构极为精巧,非常适合用于空间受限的应用场合。全新系列的EtherCAT端子盒将现场总线端子盒的高坚固性和EtherCAT通讯系统的卓越性能完美结合在一起。这使得 EtherCAT 端子盒非常适合在恶劣的工况下使用。与EtherCAT系统之间的连接通过屏蔽式M8连接器建立。通讯通过标准以太网电缆实现,从而能够与最远100 m 处的EtherCAT端子盒连接。


  Beckhoff EtherCAT 端子盒现在在整条设备线上的各个外部节点都能发挥 EtherCAT 的卓越性能,为Beckhoff XFC 技术应用奠定良好基础。 采用XFC技术后,I/O 响应速度变得非常快,由于信号延迟时间显著缩短,设备和系统的吞吐量得到很大提升。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Beckhoff EtherCAT IP 67 I/O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