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豪恩 CPCItoPCI转接卡

品牌:豪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豪恩 CPCItoPCI转接卡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在工业标准中 ,CPCI 总线是为配置工业 PC 机的标准的解决方案。 当前市场提供各种各样的 CPCI 输入输出方法,但是,在一些情况下,一些系统需要标准的 PCI 卡的特殊功能应用。豪恩科技的提供的 PCI 卡能解决这一问题! HT-CPCITOPCI 是 3U 的 CPCI 转 PCI 3 个插槽的板卡,见下图( 1 )。


               
                                 HT-CPCItoPCI-1图( 1 )


    HT-CPCItoPCI 提供了 PCI 到 PCI 的桥。因此无论在电气性能和机械性能上,都是各种 PCI 到 CPCI 的完美的接口。 HT-CPCITOPCI 转接卡有三个型号。
    HT-CPCItoPCI-1 (见下图 2 )适合于单一的 PCI 卡,它的尺寸是 160 × 70 m㎡。 PCI 卡插在 HT-CPCItoPCI-1 的插槽一上。到前面板的距离是 40.6mm. 。在使用 HT-CPCItoPCI-1 时,要确定你的 PCI 卡是否适应上面尺寸的限制。如果不确定,建议你使用 HT-CPCItoPCI-2 或 HT-CPCItoPCI-3 。


                        


      HT-CPCItoPCI-1 图( 2 )             HT-CPCItoPCI-2 图( 3 )


    HT-CPCItoPCI-2 型号(见图 3 ),多达 3 个 PCI 插槽。它最大尺寸时 160 × 106.68m ㎡。能安装三个右向的板卡。按照 PCI 板卡的高度,这样需要 121.8mm 的空间距离。如果可能的话,建议你使用系统底板最靠外的插孔(此插孔不能是系统插孔)。 HT-CPCITOPCI-2 插入 PCI 卡图见图四。


        


                   HT-CPCItoPCI-2 插入 PCI 卡 图( 4 )


     HT-CPCItoPCI-3 型号的 PCI 卡的使用方法和 HT-CPCItoPCI-2 型号是一样的。但是,它的前面板的尺寸是 142.1mm 。 PCI 卡能完全覆盖固定。
     HT-CPCItoPCI 型号适合定制特殊的前面板。 HT-CPCItoPCI 解决了固定各种 PCI 卡,它以可靠的方式传递标准的机械信号。在安装 HT-CPCItoPCI 时, PCI 卡的金属架需要截取( HT-CPCItoPCI-1 )或者完全的去掉( HT-CPCItoPCI-2 )。但对 HT-CPCItoPCI-3 则不需要这样处理。如果在特殊情况下不能去掉金属架,建议你使用 6U 的转接卡。这种转接卡提供更大的尺寸空间,能允许 PCI 卡连接金属架。
    为了使 PCI 和 CPCI 的规格能完美的结合, HT-CPCItoPCI 提供了 PCI 到 PCI 的 32 位的桥芯片。通过嵌入式的缓冲区,与独立的 PCI 卡相比较,能加速系统数据转发率。按照 CPCI 系统的控制器来说, HT-CPCItoPCI 是三个插槽的 PCI 子系统。
    一些同行产品没有提供 PCI 桥,因此减少了转接卡的成本(这违反了 PCI 的规格)。为了使整个系统可靠,必须做到整个 PCI 系统兼容。当你考虑 HT-CPCItoPCI 的价格时,请记住这一点。
    在嵌入式的 PCI 卡转 CPCI 系统中,使用 HT-CPCItoPCI 转接卡也是既科学又快速经济的决定。无论何时,对市场来说,时间就是价值。当一些开发受到限制,或者一些功能需要快速的开发时,使用 HT-CPCItoPCI 最合适的了,时间就是金钱啊!


    转接卡的使用图见下列各图。


       
                             转接卡尺寸图( 5 )


 


           
                      HT-CPCItoPCI-3 安装 PCI 卡 图( 6 )


           

信息反馈

关于 豪恩 CPCItoPCI转接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豪恩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110176
传真: 010-010-8211017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太阳园4号10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