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产品介绍

        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是一款独特的应用套件平台,可提供覆盖整个企业的能源及其它资源使用情况的可视化信息,以控制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履行报告职责并保证利益相关人的知情权和参与权。软件可及时采集定制化信息,消除部门间管理的壁垒和矛盾。同时,如果在EcoStruxure™能效管理架构中部署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将可大幅节省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
        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


        施耐德电气高管畅谈未来前行道路,观看视频了解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如何支撑起高效企业的核心。
       
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套件
        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套件可以解决楼宇、厂房、数据中心内独特的业务需求。其各个套件都可以与第三方系统和遗留系统无缝集成,提供可扩展平台,带来一致的用户体验。


        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平台
        该套件集成施耐德电气的市场主流数据中心软件应用,为专业用户、设施、IT团队提供保持数据中心高可用性和最高效率平衡支点的可行性信息。


        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应用
        无论应对何种业务挑战,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功能强大的创新软件应用,将实现企业自下而上的信息对称。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truxureWare™节能增效管理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