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天先 FOD电子硬盘

品牌:深圳天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深圳天先 FOD电子硬盘产品介绍

SUNWORLDFOD电子硬盘产品—嵌入式系统硬件设计工程师的首选产品
电子硬盘(FlashOnDisk)是具备高效能,高稳定度的快速记忆体储存媒体元件,为时下效能成本比最优异的记忆体储存媒体解决方案。具有取代传统硬盘的多项优势,其采用符合IDE/ATA工业标准介面的控制技术,不需额外或专利的软件,免除修改设定的必要,操作更为简易,功能亦更为灵活。电子硬盘可满足高成长率的资讯家电市场,也预计将在资讯家电发展上扮演重要角色。电子硬盘能提供原始的、高性能的和高可靠的数据储存,即使是在恶劣的条件下工作—恶劣的温度、撞击、震动、干扰等,也不会对数据构成威胁。它克服了机械硬盘的弊病,广泛用于工业控制、公共安全、电信、军工、航空等高可靠性的数据领域,且它的体积小、存储空间灵活、费用低等优点,也广泛的用于民用领域。电子硬盘不同于机械式硬盘,可以频繁开关机而不损坏。
所谓DMA,即直接存储器存储模式,指计算机周边设备(主要指硬盘)可直接与内存交换数据,这样可加快硬盘读写速度,提高速据传输速率。方法是: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属性”,点选“硬件”选项卡,单击“设备管理器”按钮,打开“设备管理器”,然后点击展开“IDEATA/ATAPI控制器”分支,其中“IDE控制器”有两项“主要IDE通道”及“次要IDE通”,分别选中,依次进入“属性/高级设置”,该对话框会列出目前IDE接口所连接设备的传输模式,检查“传输模式”下拉菜单,把它们全部设“DMA(若可用)”,点击“确定”。

产品特点:
支持5V电压供电
Master和Slaver模式
具有数据写保护功能
耐震、防尘、体积小等,比传统硬盘(HDD)更适用于工业性产品;用半导体芯片作储存介质,没有普通硬盘的旋转介质,扇区大小为512字节
具有自动纠错和重写功能,高级故障处理系统,最大限度保障数据安全
基于NANDflash技术之半导体储存产品,不需要电池或电源也至少可保证数据安全储存10年以上

深圳天先 FOD电子硬盘技术参数

IDE接口插槽:采用标准40Pin、44Pin的IDE接口插槽数据传输模式:完全符合IDE/ATAP协议支持PIO4、DMA2数据传输模式最高读、写速度:分别可达20Mbytes/sec、16Mbytes/sec安装方向:垂直、水平安装方向可选数据传输:支持主机8位、16位数据传输可靠性:MTBF(@25°C)>1,000,000小时读速度:20Mbytes/second(典型值)写速度:16Mbytes/second(典型值)容量:16MB、32MB、64MB、128MB、256MB、512MB、1GB、2GB、4GB系统性能访问时间:<0.1ms寻道时间:<0.1ms工作环境工作温度:工业级:-10℃至+70℃ 宽温级:-40℃至85℃相对湿度:95%(最大)功耗:读30mA写30mA等待100uA系统系统要求:带IDE接口的IBMPC及与之兼容的台式电脑 遵循IDE接口协议的工业控制系统、嵌入式系统支持的OS:Linux,QNX,Linpus,Informac,LineoandLinuxBasedOS,PSOS,VxWorks,iRMX,SuperTask,WindowsNT,EmbeddedNT,Win95/98/2000,WinCE,WINXPE,DOS5.0/6.22等等。

信息反馈

关于 深圳天先 FOD电子硬盘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深圳天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9801601
传真: 0755-82971982
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