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G50/G150系列凸轮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G50/G150系列凸轮开关产品介绍

转换开关可广泛应用于起重运输设备、升降门、舞台装备等领域,根据开关内相应的触头装置,可用来来作为设备的定位或终止断开电源。开关是通过一转轴操动。
结构
开关的外壳为压铸轻金属材料,并进行材料处理,具有抗海水浸蚀特性。开关的盒盖为热塑塑料。牢实耐用,具有抗化学腐蚀性能。开关的转轴为不锈钢材料,外部和内部通过一轴承连接。所有密封件抗油污影响,开关防护等级为IP65。
转轴的转动是通过一螺旋杆和齿轮来转动,所有齿轮均由耐磨的热塑塑料制作,开关元件由凸轮来操动,凸轮材料为玻璃纤维增强热塑塑料。
对用于运动定位,可选用速动微动开关697-11-1,而对用于终止断开,可选用速动微动开关Z6800,这些开关都具有肯定断开功能,当在应用时对开关同一触头断开和接触点一致时(无滞后效应)及操动速度足够大时,可选用T6880和T697缓动微动开关,这些开关同样具有肯定断开功能。此系列转换开关最多可含有8个开关元件。
图像 “[暂不可见]/images/prodcut/pic_spec/1g50_g01.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施迈赛 G50/G150系列凸轮开关技术参数

标准:IEC/VDE,3C认证外壳:压铸轻金属,表面处理外罩:耐撞击的热塑塑料防护等级:IP65粗调:标准形式调节角度4 前置调节使用所配戴的螺丝刀细调:调节固定开关的螺丝,最大0.5转转换比:G 50: 1:50, 1:35, 1:25, 1:17; G 150: 1:150, 1:75, 1:100, 1:220, 1:300开关件数:最多8个(G50-050,G150: 对M/T01最多8个; 对Z/T11最多4个) 直径36mm的凸轮最多4个触头:银绝缘电压:250VAC恒电流:10A(Z/T).6A(M)工作电流:M/T01 4A (220VAC);Z/T11 8.5A(220VAC)短路保护:M/T01 10A(慢);16A(快) Z/T01 20A(慢);25A(快)工作温度:-30...+80℃机械寿命:M/T01 3x106次;Z 106认证:CE,3C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G50/G150系列凸轮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