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泰瑞达 M201 新型马达保护器

品牌:泰瑞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泰瑞达 M201 新型马达保护器产品介绍

一、概述

1.M201系列微机电动机综合保护器,采用了美国Microchip公司的工业级单片机,主要用于1200V以下电压等级的各种不同类型交流异步电动机保护,特别适合石油、化工、煤炭、电厂等行业。


2.M201具有体积小、安装方便的特点,能在电动机出现缺相运行、三相电流不平衡、过载、接地故障时提供可靠的保护。保护器采用旋钮式参数记忆设定,按键即时查询结果显示,使用极为简便。


3.M201使用48*48规格面板式机体,配套特有的传感器技术,即使在空间狭小的抽屉中,也能自如地安装,适合在殃代高水准要求的控制柜中安装使用。


4.M201传感器内部安装有温度传感器,能够在-10℃~80℃范围进行补偿,适合增安型(Ex)马达保护。


二、特点


1.可选择的三相电流循环显示和三相电流平均值显示,可实现监测电动机各相的电流状态。


2.旋钮式参数记忆整定,按键式参数查询,LED数码显示。


3.四种脱扣级别选择:根据脱扣曲线图,可以选择最适合的保护。


4.保护器反时限脱扣曲线数学模型,较好地模拟了电动机发热规律,可对电动机提供最佳的保护。


5.当出现故障时,状态指示数码管出现不同故障类型并闪烁,保护器脱扣,闪烁停止。


6.保护器配套有RS-485 Modbus通讯模块,可以上位机对马达进行遥测、遥控。


7.保护器配套有接地保护组件,可为电机提供接地保护。


8.保护器因故障脱扣,数码管显示脱扣时刻电流值和故障类型,便于查找故障原因。


三、保护功能


1.正序电流保护:对电机过载、堵转反时限脱扣。


2.负序电流保护:对电机三相不平衡、缺相分段定时限脱扣。


3.零序电流保护:对电机单相接地故障(非触电保护),从100mA~50A实现定时限保护。


四、安装特性


保护器的传感器是取信号的重要部件,它的安装正确与否直接关系到保护器的正常工作状态:


1.一次电流传感器:CT125的三个孔直径分别为27mm,通过总线连接在M201上,它的体积比分立三只电流互感器、一只零序电流互感器要小得多,无论在MNS或高度集成的柜体内均可自由安装。


2.零序电流传感器:CT125的内部安装了精密的零序电流互感器,三相线对称穿过,具有优良的信号取样精度。

信息反馈

关于 泰瑞达 M201 新型马达保护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泰瑞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92-3193078
传真: 0592-3193085
地址: 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昂业楼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