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SE70安全边缘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SE70安全边缘开关产品介绍


安全边沿开关就是安装在机器设备边沿,当受到人体或其它物体挤压时,会输出一个开关信号。安全边沿开关主要有两种结构形式,一种形式与安全地毯类似,是通过内部的压敏元件来工作的,这种形式的最大缺点是没有标准型号,与安全地毯一样,每一个产品的长度大小都需要根据要求专门定做,用户无法自己进行更改。


安全边沿开关的另一种形式为光电式,其组成结构包括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一个信号处理器、橡皮套和铝合金支架。发射器和接收器分别安装在橡皮套的两端,发射器发射出红外光线,在橡皮套内传播后被接收器接收。当橡皮套受到外界的挤压时会产生变形,从而阻断红外光线的传播,当变形到一定程度时,接收器接收到的红外光线将会很衰弱,这时信号处理器会检测到这个变化而输出一个开关信号。铝合金支架是用来安装固定整套安全边沿开关的。由于这种安全边沿开关是组合式结构,因此其最大的优点就是使用方便。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决定开关的长度,然后自己将铝合金支架和橡皮套裁剪到合适的长度,最后将所有部件一一安装到机器设备上即可。其缺点是工作为有源工作方式,需要工作电源,同时还需要信号处理器。



施迈赛 SE70安全边缘开关技术参数

工作方式:光电式工作长度:40cm-10m橡皮支架:EPDM,65 Shore A响应行程:最大9mm过行程:最大48mm环境温度:+5℃...+55℃接线方式:3X0.14mm电缆长度:发射器3m 接收器6.6m 电缆最长可接至200m防护等级:发射器/接收器 IP68铝支架:Al-Mg Si OF22抗化学物能力:臭氧、酸、油脂、溶剂、汽油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SE70安全边缘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