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西驰 CMC-L数码型软起动器

品牌:西安西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安西驰 CMC-L数码型软起动器产品介绍

概 述
    CMC-L系列软起动器是一种将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和模糊控制理论相结合的新型电机起动装置.它能无阶跃地平稳起动/停止电机,避免因采用直接起动、星/三角起动、自耦减压起动等传统的起动方式起动电机而引起的机械与电气冲击等问题,并能有效地降低起动电流及配电容量,避免增容投资。使用该软起动器可延长机械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设备的维修量,提高经济效益.
该软起动器体积小、技术含量高、性能可靠、保护功能齐全、操作简便,广泛应用于石化、冶金、环保、食品机械、农业灌溉和建筑等行业.


操作面板




产品特点
多种起动方式:限流起动、斜坡起动、斜坡限流起动,最大程度满足现场需求,实现最佳起动效果。
高可靠性:由高性能微处理器对控制系统中的信号进行数字化处理,避免了以往模拟线路的过多调整,从而获得极佳的准确性和执行速度。
强大的抗干扰性:控制单元中的信号均采用光电隔离方式,并设置了不同的抗噪级别,避免了主电源电网上干扰引起的软起动器误动作。
简便的方式调整:控制系统应用范围广,方式调整简便、直观,通过各种功能选项可匹配各类不同的控制对象
结构的优化:独特的紧凑结构设计,特别方便用户集成到已有系统中,为用户节约系统改造费用
电机的保护:多种电机保护功能(如过流、输入/输出缺相、晶闸管短路、过热保护等)确保电机及软起动器在故障或误操作时不被损坏。
维护简便:由4位数码显示组成的监控信号编码系统,24小时监控系统设备的工作状况,同时提供快速故障诊断。


基本原理图



软起动器起、停特性曲线
电压斜坡软起动 
用该方式起动电机时,软起动器的电压快速升至U1,然后在设定的时间t内逐渐上升,电机随着电压的上升不断加速,达到额定电压和额定转速时,起动过程完成,如图(1)。



注:当斜坡时间<0.1秒时,该系列软起动器相当于一个无触点开关。
限流起动
用该方式起动电机时,软起动器的输出电压迅速增加,直到输出电流达到限流值,保持输出电流不大于该值,电压逐步升高,使电动机加速,当达到额定电压、额定转速时,输出电流迅速下降至额定电流,起动过程完成,如图(2)。




斜坡限流起动
用该方式起动电机时,输出电压以设定的时间平稳上升,同时输出电流以一定的速率增加,当起动电流增至限定值IM时,电流保持恒定,直至起动完成,如图(3)。




软停车
在该方式下停止电机时,电机的输出电压由额定电压在设定的软停时间内逐步降至零,过程完成,如图(4)。



端子说明




端子号 端子名称 说明 技术参数

输入

端子

1L1,3L2,5L3 电源输入端子    接三相交流电源

输出

端子

2T1,4T2,6T3 电源输出端子    接电机

 

1 电流取样端子    接电流互感器,接线时无方向
2
3 外控信号公共端子
4 外控起动信号端子

   起动、停止控制电路有单节点和

双节节两种接线方式,如图(a)(b)

5 外控停止信号端子
11 控制电源输入端子

   端子11接电源线,端子12接零线

220V±15%

50Hz

12
6 起动完成信号端子

   用于控制旁路接触器,

   起动完成后内置接点闭合

接点容量:

250V/5A

7
8 故障输出端子

   故障时内部触点(常开)闭合

接点容量:

250V/5A

9
10 接地端子    接软起动器外壳

1.5~2.5mm2


参数说明  




参数号 参数名称 操作说明 出厂值
P0 起始电压 (10%~70%)Ue 20%
p1  起动时间 0~60s 10
p2 停车时间 0~60s 0
p3 限流倍数 (2~5)le 3
p4 过流保护 (1.5~5)le
p5

未定义参数

p6  控制选择

 0--接线端子控制

 1--操作键盘控制

 2--键盘、端子同时控制

2
p7 SCR保护选择

0--SCR控制允许

1--SCR控制禁止

0
p8 未定义参数

基本接线图


西安西驰 CMC-L数码型软起动器技术参数

控制电源:AC 220V±15%,50Hz三相电源:AC 380V±30%,50Hz标称电源:15A~1000A,共22种额定值电机功率:7.5~530KW(额定电压380V)适用电机:一般鼠笼型异步电机起动方式:斜坡限流起动:限流起动(2le~5le)  电压斜坡起动(0.5~0.6秒可调)停止方式:自由停车;软停车(0.5~0.6秒可调)逻辑输:阻抗1.8kΩ,电源 +15V(2个)继电器输出:K1:故障输出;K2全压输出(旁路)[常开触点:5A,AC 250v]起动频度:可作频繁或频繁起动;建议每小时不超过25次保护功能:断相、过载、短路、SCR保护、过流、过热等安装方式:壁挂式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安西驰 CMC-L数码型软起动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西安西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9-85692700,85692711,85692733
传真: 029-总机转12
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创业大道标准厂房A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