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复欣 GF-2000 GPRS MODEM数据终端设备

品牌:嘉复欣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复欣 GF-2000 GPRS MODEM数据终端设备产品介绍

GF-2000 GPRS MODEM内置西门子MC35i无线模块,集成了标准的RS232接口以及SIM卡接口,可以在PC机上用AT命令通过串口对它进行设置。在远程通讯,数据采集和远程监控等诸多无线通讯领域GF-2000将会给您提供简便实用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您能方便快捷的享受到新一代无线通信带来的方便和快捷。


产品特点


- 采用5V-28V宽电源供电和SMA天线接口,用户无需其他外围电路即可通过RS-232轻松实现与Internet的数据互联。


- DB9形式串口;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选择提供RS-232/485/422接口。


- 链路检测和看门狗设计,保证modem永远处于激活状态


- 产品体积小巧,既可以作为嵌入式使用,也可以外置使用。


- 外壳采用冷轧板,坚固耐用,可以有效地抵御各种恶劣环境。抗强电磁干扰,并且高温散热能力极强。

嘉复欣 GF-2000 GPRS MODEM数据终端设备技术参数

频率:支持EGSM900和GSM1800双频信息传输:支持数字、语音、短消息和传真*速率:采用电路交换最高速率为14.4kbps。GPRSClass2(Class10)支持电压范围:5V-25V、低功耗接口:采用工业标准接口RS232/485标准认证:标准协议的认证、采用GSMPhase2/2+标准支持:AT命令设置支持电压范围:5V-25V、低功耗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复欣 GF-2000 GPRS MODEM数据终端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嘉复欣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8153195
传真: 010-010-8812212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曙光花园智业园A座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