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发那科喷涂机器人M-710iC

品牌:发那科
生产商: 发那科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发那科喷涂机器人M-710iC产品介绍

FANUC ROBOT M-710iC是可搬运20kg、50kg、70kg的中型操作机器人
  1、可以根据用途选择四种类型的机器人。
  -FANUC ROBOT M-710iC/50,70,此款机器人作为中型机器人具有级的有效范围。它大幅提高了机械手腕负载容量,可以操控以往不能对应的大型面板等工件。M-710iC/50,70可分别搬运重量50kg、70kg。
  -FANUC ROBOT M-710iC/50S,机身设计小巧紧凑,可搬运容量威力巨大。此款机器人***适合于狭小场所进行操作(可搬运重量50kg)。
  -FANUC ROBOT M-710iC/20L,此款机器人有效范围长,操作性能强,不仅使用与搬运操作,而且还适用于焊封和弧焊等不同用途(可搬运重量20kg)。
  2、通过安装机身盖罩,可以实现与IP67相当的抗环境性(防尘和防滴)。可以放心使用于诸如加工零件的装载、卸载、去除毛边、压铸件的取出等各类用途。
  3、可以在任意角度下进行设置,如地面设置、倒挂设置、倾斜角设置。
  4、通过组合视觉传感器和力传感器,可以使用的智能化工作。


应用:弧焊 装配 喷涂及涂装 机床上下料 材料加工 物流搬运 拾取及包装 点焊

信息反馈

关于 发那科喷涂机器人M-710i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