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英德斯 PCI-488 GPIB 卡

品牌:英德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英德斯 PCI-488 GPIB 卡产品介绍

    PCI-488,PC-488 是ISA和PCI总线的 IEEE-488接口卡 。所有的板卡均符合 IEEE-488.2规格,可与所有符合 IEEE-488标准的设备相连。 PCI-488将高速和容易编程结合起来,并带有实际例子,使你在完成数据采集、测量和任务分析将比以往更快 。软件、硬件和所有的文件都是精心准备的,可以大大提高你的效率。

  特点




  • 加快数据传输



  • IEEE-488.2全兼容



  • 软件兼容易于升级



  • LabWindows, LabVIEW, VIEWDAC, LABTECH NOTEBOOK, TESTPOINT, ASYST...等兼容. 


  指标


可连接高达14个设备
可连20M标准电缆长度
每秒1M字节的数据传输速率
符合IEEE488, IEEE488.1, IEEE488.2, SCPI等标准


尺寸:140 mm x 100 mm (PCI-488)


     130 mm x    85 mm (PC-488)  


  PCI-488 其他规格


高速 488SD规格,允许最大速率可达每秒5M字节  


  硬件

      PCI-488可以插入任何具有一个以上PCI插槽的计算机里工作,去控制所有的488、GRIB和HP-IB的仪器设备。PCI-488能够完成IEEE-488.2标准中作为控制器,或是设备方式的说者和听者的所有要求及选用功能。PCI-488的硬件与我们现行使用的其他IEEE-488卡100%兼容。

  软件

        PCI 带有自动寻址的即插即用软件提供瞬时接通无切换架构,支持所有 IEE488.2的功能和命令,这些 包括: listen ,talk,device clear,group execute trigger ,go to local ,interface clear ,local lockout ,parallel poll configure or disable ,remote enable,seleced device clear ,serial poll ,pass control,unlisten,and untalk.

  支持语言

Basic Qbasic Quickbasic,VIRUAL BASIC for DOS &windows, Delphi ,C ,C++ ,Visual C/C++ ,Watcom C, Fortran ,HPVEE, LABVIEW , TESTPOINT

以及未列出的所支持的通用语言

  操作系统

DOS, Windows 3.X,95及NT OS/2,UNIX

  其他特点



  • 并口仿真



  • 串口仿真



  • IEEE-488.2 子程序



  • 交互测试程序



  • IEEE-488 调试程序



  • 计算机间数据传输



  • 设备仿真



  • 硬件诊断



  • 范例程序库



  • 支持宏指令



  • 快速矩阵传输

信息反馈

关于 英德斯 PCI-488 GPIB 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