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克DeTec4安全光幕

品牌:西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克DeTec4安全光幕产品介绍

       新一代deTec4安全光幕是一款安全等级为4级、高性价比的产品,与其他的安全光幕相比最大的亮点在于:整根光幕采用无盲区设计,保护范围涵盖整个外壳,直至外壳末端,可以最大程度地缩短机器集成所需的安全距离。deTec4 基本型安全光幕配备 FlexFix快速安装支架,可以借助外壳后方的半圆形轮廓定位于外壳的不同位置。支架安装完成后,可左右旋转 +/-15的角度,极大地简化了对准过程。另外光幕的校准可通自带的4个蓝色LED灯反应受光程度,极大的缩减了安装和调试时间。光幕目前同时可搭配SICK现有的UE48/ UE410 Flexi*/ FlexiSoft安全控制设备构建安全等级回路。


      deTec4光幕同时具有高标准的防护等级,满足IP 65 与 IP 67 防护等级的要求,在 -30°C 至 +55°C 的工作温度范围内,deTec4 基本型安全光幕能够在各种苛刻的环境条件下保持持续高性能无故障运行。光幕的保护高度从300 mm 到2100 mm,几乎满足所有场合的应用。目前deTec4主推行业为机床行业(抗震级别比较高、接线简单),汽车生产线以及汽车配件行业,(配件更换简单,简易安装)。消费品与包装行业(高性价比,简易安装)。


 

西克DeTec4安全光幕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克DeTec4安全光幕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