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国家仪器 NI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EVS-1464RT

品牌:美国国家仪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美国国家仪器 NI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EVS-1464RT产品介绍

        EVS-1464RT具有多种相机连接选项,因此工程师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种类的相机,完成从高分辨率面扫描直至高速线扫描以及从彩色至红外范围的同步检测。EVS-1464RT还包括多种数字I/O和工业通信选项,使得系统可以与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传感器执行器等自动化设备进行通信与集成,从而完成更快速的检测。

  EVS-1464RT可以使用用于自动检测的NI视觉生成器(VBAI)进行配置,它是一个交互式的软件环境,可以在无需编程的情况下,建立、进行基准测试以及部署机器视觉应用。利用这个直观的、基于菜单操作的软件,工程师们能够建立复杂的机器视觉应用,使之不仅包含图像处理算法,还可以使用内建的状态图编辑器,利用循环与分支进行高级决策。对于更多高级的应用而言,EVS-1464RT还可以与LabVIEW图形化系统设计软件和NI视觉开发模块进行整合,NI视觉开发模块实际上是一个图像处理函数的综合库。由于这两个软件包都可以与所有的NI机器视觉硬件一起使用,工程师们可以方便地管理和维护多个硬件系统,同时能够为新的应用选择合适的硬件,并在最小的代价下在两个软件之间进行切换。

美国国家仪器 NI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EVS-1464RT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美国国家仪器 NI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EVS-1464RT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