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MOXA TCC-80 无源型 RS-232 到 RS-422/485 转换器

品牌:MOX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MOXA TCC-80 无源型 RS-232 到 RS-422/485 转换器产品介绍

TCC-80转换器通过从RS-232端口取电来实现RS-232到RS-422/485转换。它将RS-232的TxD和RxD信号转换为半双工的2线RS-485或全双工的4线RS-422/485差分信号。同时,TCC-80内建有15KVESD浪涌保护功能,可防止输出信号的电流突波。除此之外,TCC-80还提供了通过检测RS-232输出信号TxD状态来实现RS-485自动数据流向控制的功能。因此,客户不必亲自控制RS-485数据的流向。
串口取电
TCC-80的RS-232接口接头为孔式DB9的形式。可直接与PC机相连,并通过TxD、RxD和DTR信号线向PC机取电。无论这些电平信号高低与否,TCC-80都可以从这些数据/握手信号线上获取足够的电源。若某些应用当中没有使用握手信号,客户可以采用外部供电的方式。电源要求在5-12VDC,例如USB供电或电源适配器。
使用外部电源适配器
对TCC-80这类串口取电的设备来讲,终端电阻的选取是非常关键的。在多数情况下,当RS-422/485电缆超过100米时就会用到终端电阻。除去数据传输产生的功耗,终端电阻产生的功耗大概为75mW之多,此时,通过串口取电的方式就不能满足TCC-80工作的需求。因此,若RS-422/485传输距离较长而使用到终端电阻或没有使用握手信号时,强烈建议客户使用USB或电源适配器之类的方式为TCC-80供电。
串口取电的功率消耗
通过RS-232串口取电方式使用TCC-80转换器时,尤其要注意电源功耗。RS-232电缆长度以及RS-422/485的传输距离。通常,PC机上的标准串口能够通过TxD、RxD和DTR提供大概70-90mW的电源功率,TCC-80消耗掉其中50mW。需要注意的是,RS-232与主机之间的电缆长度应短于15cm以确保在传输过程中的电源功率损耗降至最低。余下的功率则用于RS-422/485信号的传输。
串口取电或外部供电
结构紧凑
2/4线422和485方式可选
RS-485自动数据流向控制
自动侦测波特率
15KVESD浪涌保护
内建120Ω终端电阻

MOXA TCC-80 无源型 RS-232 到 RS-422/485 转换器技术参数

基本信息RS-232端:连接器:针式DB9 信号:TxD、RxD、GND直通 内部回部:RTS到CTS,DTR到DSR和DCDRS-422/485端:连接器:端子排 信号:TxD+, TxD-, RxD+(Data+), RxD-(Data-), GND 模式:4线RS-422, 4线RS-485;2线RS-485(通过拨码开关选择)RS-485数据流向控制:自动波特率:50 bps ~ 115.2 kbps突波保护:15KV ESD环境操作温度:0 ~ 60℃(32 ~ 140°F)储存温度:-20 ~ 75℃(-4 ~ 167°F)工作湿度:5 ~ 95% RH电源需求输入电源:RS-232串口:TxD, RTS, DTR; 外接电源输入接口输入电压:12至48VDC电压功耗:10mA@5 VDC(禁用终端电阻)机械构造尺寸:42×80×22 mm(长×宽×高)外壳:ABS+AC重量:50±5 g保修:2年安全认证TCC-80:CE Class B,FCC Class B

信息反馈

关于 MOXA TCC-80 无源型 RS-232 到 RS-422/485 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