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菲尼克斯电气 PSR-Motionstop速度监测模块

品牌:菲尼克斯电气
生产商: 菲尼克斯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菲尼克斯电气 PSR-Motionstop速度监测模块产品介绍

        新的PSR-Motionstop速度监测模块能够在出现错误的操作时,监测出机器和系统里的危险运作程序,并立刻将程序停用掉。同时,在机器安装设置或者故障排除操作时。将为使用者提供新的、有安全性保证运作选择。
        近十多年,通过打开网络或电动机启动器的安全设备来关闭驱动器是一个标准的做法,然而,今天,设计师可以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例如:可以采用手动操作面板,通过合适的安全组件,将危险动作检测出来。
安全运作
        为了检测机器的运作情况,可以把标准的编码器以及接近开关连接到安全的PSR-Motionstop速度监视模块上。用户可以在编号为EN61800-5-2驱动标准里找到安全功能的安全撤销转矩(简称STO)、安全限制速度(简称SLS)、安全速度监测(简称SMS)还有安全指导(简称SDI)的定义。
        PSR-Motionstop速度监视模块只有35毫米宽,通过一个可移动的操作界面和显示装置,可以对模块进行参数化设置。由于操作界面和显示装置对基础设备的实际操作不是必要的,所以可以去除掉。此外,多个PSRMotionstop模块可以共享一个操作界面、这是一个节约成本的功能。
快速响应
        当出现错误的操作时,响应时间的快慢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关于驱动监测。在高动态的运作下,几毫秒的反应时间通常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只有尽快的检测、停用危险运作,才可避免人身伤害和系统损害的发生。
        为了触发安全撤销转矩(简称STO)的安全止动功能, 在PSR-Motionstop速度监视模块上配备了四个安全、强制导向继电器触点和两个安全数子输出端口,快速输出的数字信息可以被传输至一个安全控制器的输入端,或到初级监视雷达/伺服逆变器上。

菲尼克斯电气 PSR-Motionstop速度监测模块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菲尼克斯电气 PSR-Motionstop速度监测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