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东力创 LQ-8200 GPRS无线数传模块

品牌:山东力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东力创 LQ-8200 GPRS无线数传模块产品介绍

概述
LQ-8200采用了目前先进的GPRS模块,结合远程(野外)数据(监控)传输的特点,在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以及供电系统等方面经过精心考虑设计而成,标准的工业接口,支持双频网络并且集成了SIM卡使它成为一个能应用与移动计算和多媒体领域的理想GPRS数传终端。
基于最新的GPRS数字移动通讯网络,克服了通讯距离短、性能不稳定的缺点,真正实现无缝覆盖,并且没有距离限制,实现全国漫游。LQ-8200采用的GPRS技术,实现数据分组发送和接收,用户永远在线且按流量计费,迅速降低了服务成本。
本产品主要用于工控控制,具有RS-232数据接口,为用户提供了高速、永远在线、透明数据传输的专用数据通信模块。本产品基于移动通讯网络,主要针对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金融、证券等数据通信的应用,与数据中心的接口设备一起提供透明数据传输通道,组成用户专用数据网络。
产品特点
实现串口透明的无线数据传输
远程修改参数功能
支持本地和远程软件升级
稳定可靠:LQ-8200采用的是先进的GPRS模块,性能稳定可靠。
实现实时数据传输:当串口接收到数据时,通过GPRS模块将数据传送到中心服务器,或接收中心服务器发送的串口数据,实现对终端设备的控制。
内嵌TCP/IP协议栈,包括 TCP、UDP、FTP、SOCKET、TELNET、POP3、SMTP、HTTP等,适用于更全面和广阔的应用。
高速传输:GPRS网络的传输速度最快将达到171.2Kbps,速率的高低取决于移动运营商的网络设置,根据中国移动的网络情况,目前可提供20~40Kbps的稳定数据传输。
永远在线、按流量计费:LQ-8200上电即自动拨号上网,一直在线,断线重拨连接;按照接收和发送数据包的数量来收取费用,没有数据流量传递时,不收费用。
应用灵活、方便:LQ-8200有TTL、RS-232和RS-485三种接口,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LQ-8200只要跟用户设备连上,插入SIM卡、接上电源即可。
组网简单、迅速、灵活:不依赖于运营商交换中心的数据接口设备,通过Internet网络随时随地的构建覆盖全中国的虚拟移动数据通信专用网络。
动态IP地址管理,自动识别终端设备,保证虚拟专用网络的连接和安全性。
内置看门狗,具备异常重起。
除了提供标准的通用功能外,还可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定制功能。
应用领域
交通监控
环境(保)监控
气象监测
水、电、煤气远程监控或无线自动抄表
输油/气管道、油/气井/台监控
无线POS
其它远程无线数据采集、传输系统

山东力创 LQ-8200 GPRS无线数传模块技术参数

天线接口:50Ω/SMA阴头SIM卡:3V/抽屉式卡座接口电平:TTL、RS-232和RS-485电平串行数据接口波特率:1200bps~19200bps,出厂默认设置为9600bps GSM900/DCS1800双频,符合ETSIGSM phase2/2+标准GPRS:GSM/GPRSClasse10,编码方案CS1-CS4,符合SMG31bits技术规范 TCP/IP协议栈支持TCP、UDP、FTP、SOCKET、TELNET、POP3、SMTP、HTTP等发射功率:Class4(2W)/EGSM,Class1(1W)/DCS1800待机电流:300mA(模块),省电模式下50mA输入电压:DC5V/1.5A工作环境温度:-20℃~+70℃相对湿度:5%~95%

信息反馈

关于 山东力创 LQ-8200 GPRS无线数传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