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博控 RCM2200核心模块

品牌: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广州博控 RCM2200核心模块产品介绍

在年度EDN 2001技术创新中,RCM2200是从几百种产品中挑选出来的获奖者。RCM2200是Z-World和她的姊妹公司Rabbit半导体公司合作的产品,在计算机、板子、总线产品及技术领域的质量决赛上,获得绝大多数的选票。由EDN全球杂志发起的这个奖项用于奖励电子产品中的突出产品,EDN技术编辑首先选出16个主要产品技术领域中的决赛者,通过在线网站,优胜者由EDN读者选出。
  RCM2200简化了网络嵌入式系统的发展,并且花费少。RCM2200采用Rabbit 2000微处理器,256K的Flash及128K的SRAM,4个串口,26个I/O口,10Base-T以太网口。使用RCM2200能够通过网络或Internet来控制、监测及调试嵌入式系统。有支持RCM2200的软件工具包,提供TCP/IP协议和Dynamic C系统软件。
  核心模块的开发使用Z-World的工业级Dynamic C软件开发系统。C语言环境包括编辑器,编译器和调试器,使用 Dynamic C软件和一条编程电缆即可编译执行程序,无需仿真器和烧录器。
  RCM2200工具包包括RCM2200核心模块,带图解的使用手册和 CDROM上的文档,入门手册,原型板,编程电缆和Dynamic C软件开发系统。
  RCM2200核心模块是为了促进嵌入式系统的快速开发和实现集成的以太网连接而设计的。RCM2200可以安装在用户定义的母板上作为用户系统的微控制处理器来使用。 它的尺寸虽小,但却封装了强大的功能,能够给设计者的控制和通信提供完整的封装。
  集成的以太网使得用户免受串口通信和控制的限制,而且允许用户通过使用经济的网络软件进行瞬间的本地连接或全球范围的连接。使用带以太网口的Rabbit核心模块的嵌入式系统能够通过任何局域网或互联网进行控制和监视。


信息反馈

关于 广州博控 RCM2200核心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0-85577611 87593271 87594519
传真: 020-020-
地址: 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工路9号南区3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