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品牌:威纶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纶 MT506MV5产品介绍

    全新的WEINVIEW MT506MV5全面吸取了 WEINVIEW MT506MV4的优点,采用了更加先进的LED背光模组技术,解决了CCFL在TFT LCD应用中出现的“黑化、暗黑启动、低温启动、环保问题、寿命短”等缺陷,不仅使用寿命大大提高,而且显示屏的亮度和色彩对比度也大幅提升,运行稳定性更有保障!
    先进的LED(Light Emitting Diode,发光二极管)与传统的CCFL(Cold Cathode Fluorecent Lamps,冷阴极荧光灯)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1)LED的色域更广,色彩饱和度可以达到100%以上;CCFL色域比较窄,大部分只能达到80%以上。
  2)LED的光源非常快,可以帮助LCD消除脱尾现象。
  3)LED不含汞,绿色环保;CCFL中含有汞,发光时产生辐射光线,不符合环保要求。
  4)CCFL需要高压交流电驱动,由于温度高导致许多背光的LCD产品在使用几年后屏幕发黄、亮度明显变暗,影响LCD使用寿命。
  5)LED使用温度范围广、低电压、耐重击、抗震性好。采用固态发光器,LED背光源没有娇气(不活性气体)的部件,对环境的适应能力非常强。
  6)LED使用寿命长。由于功耗低、发热少,平均使用寿命更长;普通的CCFL背光源的寿命在3-5万小时。



开孔尺寸

威纶 MT506MV5技术参数

产品特点显示器:5.6" 256色 TFT LCD显示器分辨率:320 x 234亮度:300(cd/m 2)背光:LED对比:250:1 LED 半衰期:50,000 hrs产品规格处理器:Intel PXA255 200MHz内存:2MBDRAM:4MB串口:1 RS-232 (HMI-PC)    1 RS232/485 (HMI-PLC)配方:内建(配方卡 128kB)自我诊断:电源异常侦测输入电压:24 VDC, 0.5A maximum人机尺寸:HxWxD:204x150x48mm开孔尺寸:HxW:192x138mm重量:Approx:0.85 kg触控面板触控面板:4 线电阻式触控精确度:1.5mm表面硬度:4H环境规格操作温度:0°- 45°C (32°-113°F)湿度:10% - 90% @ 40°C, non-condensing震动:10 to 25Hz(X,Y,Z 各方位2G 30分钟)EMI:符合 FCC 等级 ACE:符合EN50081-2 及 EN50082-2标准面板防护等级:NEMA4 / IP65

信息反馈

关于 威纶 MT506MV5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