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EC 31 -RTX 和 -HMI/RTX

品牌:西门子
生产商: 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EC 31 -RTX 和 -HMI/RTX产品介绍

S7-mEC 最重要的应用是在特殊机器设备,或者系列机器设备组成的生产线中,在这些控制场合中,除了控制还会集成附加的自动化任务,如在同一个硬件平台上实现 HMI 功能。


这意味着仍然可以用标准 SIMATIC I/O 进行集中扩展,同时还可以充分利用当代 PC 技术带来的高处理性能和开放性。


除了 Windows XP Embedded 嵌入式操作系统,S7-mEC RTX 还有集成的控制器执行管理层系统。它的编程和诊断,与所有其他 SIMATIC 控制器一样均使用 STEP 7 进行。其 I/O 总线接口可使用信号模块(SM)和接口模块(IM)。操作员控制和监测可以通过采用 HMI/RTX 选装型,连接 SIMATIC 瘦客户端以标准 TCP/IP 机制访问 S7-mEC 数据的方式实现,毫无困难地联通达 100 m 的距离。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EC 31 -RTX 和 -HMI/RTX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