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Formula系列塑壳断路器

品牌: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Formula系列塑壳断路器产品介绍

        “Formula系列”塑壳断路器剑指常规建筑、OEM机械和零售这三类市场。它具备四大核心竞争力,其突破性的“量身定做”特质,在出厂时精确设定额定电流和脱扣值,让您轻松选用,节省安装时间; 独有的“ABB Formula Inside”标签,凸显品牌价值,引领制胜之道;外形紧凑的设计使250A的电流仅需60MM的深度,优化箱体布局,降低整体成本;此外,全系列满足ROHS要求,绿色环保,减少电能损耗。


        “Formula系列”塑壳断路器分为A1 125A、A2 250A和A3 630A 三个壳架。分断能力从10kA到50kA,其中25和36kA可以广泛的覆盖常规建筑配电的应用需求,而精心设置10kA和18kA两档分断,又为OEM机械行业的客户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全系列产品均标配前接线端子,满足隔离功能,且在50℃以下不需任何降容使用,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设计和使用。
        “Formula系列”,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整体的无轴设计和领先国际的工艺技术。每个零件高精度的尺寸控制,100%完美无缝的配合。而其动触点采用创新性的球面设计,分断短路电流更快更顺畅。在材料方面,Formula的灭弧单元采用ABB特制的热固性产气材料,更快熄灭电弧,可靠分断短路电流。在附件方面,旋转加长型手柄,首次采用空心铝杆,减少旋转手柄的故障率。在测试方面,生产现场的磁脱扣检测采用国际高精尖的高速恒流源,由精准的IGBT控制,严谨确保产品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Formula系列塑壳断路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