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福 CX9000 | 系统接口

品牌:倍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福 CX9000 | 系统接口产品介绍

以太网控制器 CX9000/CX9010 可以在基本模块的基础上添加很多可选的接口模块。系统接口不能在现场进行更新或者扩展。它们是在出厂前配置的,不能和 CPU 模块分开。系统接口模块的电源是通过内部总线来实现的。

可选模块 CX90x0-N010 可通过 DVI 或 VGA 输入经由 DVI 或 USB 接口连接到 Beckhoff 控制面板或标准监视器。诸如打印机、扫描仪、鼠标、键盘、海量存储器、CR-RW 等设备可以通过 USB 2.0 接口进行连接。CX90x0-N030 提供了两个额外的串行 RS232 接口,最大传输速度可以达到 115kbaud。这两个串行接口也可以用作 RS422/RS485 信号类型。


CX90x0-A001 扩展模块提供了一个闪存接口,可以在需要附加海量存储器的情况下插入 I 型或者 II 型 CF 卡。

倍福 CX9000 | 系统接口技术参数

技术数据:CX9000-A001接口:CF 卡模块连接类型:用于 I 型和 II 型 CF 卡的插槽特性:CF 卡海量存储器信号电源:通过系统总线(通过 CX9000 中的电源模块)尺寸 (W x H x D):19 mm x 100 mm x 51 mm (CX9000-A001)重量:80 g工作温度:0 °C ... +55 °C储藏温度:-25 °C ... +85 °C相对湿度:95%,无凝结抗振动/抗冲击性能:符合 EN 60068-2-6/EN 60068-2-27/29 标准抗电磁及瞬时脉冲干扰/静电放电:符合 EN 61000-6-2 (静电放电,脉冲)/EN 61000-6-4 标准防护等级:IP 20

信息反馈

关于 倍福 CX9000 | 系统接口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