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赛普电气 Saip SML-V2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

品牌:赛普电气
生产商: 赛普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赛普电气 Saip SML-V2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产品介绍

第二代的SML系列太阳能 充放电控制器,是一款根据最新的技术标准开发的,代表最新工业技术发展水平的产品,此产品拥有许多卓越的特性,如:清晰易读的充电状态显示当蓄电池容量改变时,会发出声音信号放电保护模式可设置为,基于蓄电池容量状态或者电压最大16平方毫米的接线端子全面采用电子保险。浪涌、短路、反接、过载等各种保护。此产品说明书提供一 些重要的建议,包 括安装、使用、编程 及纠正与控制器有关的错误。请仔细阅读此说明书,注意在末尾的 安全和使用建议。



功能描述:


控制器主要用来保护蓄电池,避免能量源自太阳能电池板的过度充电,及负载运行造成的过度放电,充电特性包括几个阶段,控制器可以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充电电压----自动温度补偿。控制器自动识别12V或24V系统电压。本产品拥有一系列的保护 和显示功能。

信息反馈

关于 赛普电气 Saip SML-V2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赛普电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77-0577-62760721
传真: 0577-0577-62760731
地址: 浙江省乐清市柳市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