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申联机电 TTL无源转换器

品牌:申联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61mm×33mm×17mm

申联机电 TTL无源转换器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Link(艾林科)TTL无源转换器能够将RS-232信号转换为标准的TTL信号。该转换器采用独特的“RS-232电荷泵”驱动,无需外接电源,不需要初始化RS-232串口就可工作。全部电路采用CMOS芯片,且全部采用表面贴装工艺,使得该产品低能耗且稳定。而且由于外观小巧,可以方便的集成到设备中。
 


应用领域:


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门禁系统、考勤管理系统、停车场系统、公共汽车收费系统、研发实验室等。


使用方法:


DB9孔端引脚定义:


引脚
2
3
5
4、6
7、8
定义
TXD
RXD
GND
外接供电
外接供电


 

DB9针端引脚定义:


引脚
2
3
5
定义
RX
TX
GND


 

    在使用时通常DB9孔直接插到PC机的串口上,也可根据引脚定义连到单片机或其他终端上。转换后的TTL信号从DB9针引出,也可从配带的转接板上引出。之后通过电线直接连到TTL设备上。

   如果在保证接线没有问题的前提下,仍不能正常通讯,或只可以单向通信,有可能是终端设备不能提供给转换器足够的电量所至。解决的办法是外接电源,把DB9孔的4、6、7、8中的任意一脚接到外接电源的正极,5脚接电源的负极就可以了,要求电源电压+5—+9V。

 

   值得一提的是该转换器配带的转接板上打有3个孔,接线时导线穿过孔后与端子相连,这样可以有效地保证接线的牢固性,防止导线被意外地从端子中拽出。

 

故障及排除:

 

1、数据通信失败


  • 检查RS-232接口线序是否正确
  • 检查接线端子是否连接良好,TX和RX是否接反

2、数据丢失或错误


  • 检查数据通信设备两端数据速率、格式是否一致

申联机电 TTL无源转换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传输速率:115200 bpsTTL电平:高电平5V (或3.3V) 低电平0V电气接口:DB9孔接PC机,DB9针接TTL设备供电方式:串口取电工作温度:-10°C--75°C工作湿度:5-- 95%外型尺寸:61mm×33mm×17mm

信息反馈

关于 申联机电 TTL无源转换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