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Milltronics MillPulse 600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Milltronics MillPulse 600产品介绍

        Milltronics Millpulse 600是一款重型双线运动传感器,提供18-135V AC或DC的固体状态开关输出至PLC。
        Millpulse甚至在最严酷的条件下也提供划算的设备保护。
        该健壮的单元是防尘、污垢、累积和水分的,是诸如采矿、集总和水泥装置初级工业的理想单元。可在其他系统易于故障的地方操作,非接触式设计排除了润滑、清理、部件更换的需要。它可减少和运输设备故障相关的停车器和清理花费。它的脉冲输出被用于最小化溢出量、预防损毁、在主滑轮处检测由皮带滑动产生的火花和警报其他运输机故障。
        Millpulse 600提供低速、超速、差分速度和通过一个PLC的速度指示功能。借助其全铝的机身,它可在-40 to +60 °C (-40 to +140 °F)内操作。
        关键应用:尾滑轮、从动摩擦轮、电机轴传感器、螺旋运输机刮板、桶升降机
       
特点
        ■  在目标和MillPulse之间高至100 mm (4")的间隔
        ■  双线单元
        ■  兼容PLC
        ■ 坚固、低维护适合于严酷的环境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Milltronics MillPulse 6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