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四星电子 ECANG CAN光隔离中继器

品牌:四星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85×55×25
重量:100克

四星电子 ECANG CAN光隔离中继器产品介绍


ECANG光隔离中继器用于实现对CAN信号的隔离和中继放大,当CAN总线的通讯距离超过5km时需使用该中继器对信号进行放大,以达到延长通讯距离的目的。该产品具有高速、双向延长、信号流向自动切换、波特率自动适应等特点,可双向延长通信距离10公里(4800bps),5公里(9600bps),产品全部选用抗静电、抗雷击的工业级器件,能稳定工作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产品外形及端子信号定义:



接线端子信号定义




 CAN端子(左)

CAN端子和电源端子(右)

信号名

说   明

信号名

说   明

CANH

CAN高

CANH

CAN高

CANL

CAN低

CANL

CAN低

SG

信号地

+5V

外接5V电源正

 

未使用

GND

电源地(CAN信号地)

 

未使用

 

未使用

 

未使用

 

未使用

 

未使用

 

未使用

 

未使用

 

未使用



ECANG组成中继通信网络:




    图中的120Ω电阻为终端电阻,是为防止信号在线路中引起反射而设置的,用户必须在线路的二个终端按图中所示接入以上电阻。并将ECANG的终端电阻设置开关K1和K2拨到"R"(接入终端电阻)。

ECANG除用于信号中继放大外,也可作为CAN隔离器使用,其信号隔离速率可高达1.5Mbps,优于其它同类产品。

四星电子 ECANG CAN光隔离中继器技术参数

中继距离:可达10km(4800bps)、5km(9600bps)、2km(38400bps)、600m(115200bps) 、300m(250kbps)、150m(500kbps)、50m(1Mbps)光隔离电压:700V连续或3500脉冲通讯速率:0~1.5Mbps自适应收发器:总线上可挂110个CAN收发器工作方式:二线制半双工透明传输,信号零延时双向自动切换抗干扰:限斜率驱动器,使电磁干扰减到最小,并能减少传输线终端不匹配引起的反射传输线:截面积为0.75mm2 以上,特性阻抗为120欧双绞线,当通信距离超过1km时,应使用截面1.5mm2的双绞线。CAN 端口:防雷击浪涌保护器可重复性浪涌容量:Ipp= 100A ( 10/700us ,4KV )符合标准:ITU-TK20/21 、 VDE 0433 。电源端口:500W TVS 防雷击保护,电源极性接反保护。电源:外接5V,1W直流电源,内部DC/DC隔离供电安装方式:35mm标准导轨安装和螺栓孔安装外形尺寸:85×55×25重量:100克

信息反馈

关于 四星电子 ECANG CAN光隔离中继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四星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838-2515549 2515543
传真: 0838-0838-2515546
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庐山南路二段88号.世纪花园H栋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