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博讯 BCM5234 ColdFire平台

品牌: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2" x 2.6"

博讯 BCM5234 ColdFire平台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传统的8位和16位嵌入式平台已经不能满足高性能要求的高速以太网连接应用。NetBurner模块具有网络接口,全32位的系统架构,高达60+的MIPS和工业级无版税TCP/IP协议栈。32位高性能的处理器平台为以太网连接和各种应用提供了强劲动力。


如何在您的产品中使用BCM5234


BCM5234 可以作为您产品的核心处理器,也可以作为专用的网络处理器。BCM5234采用了Freescale ColdFire 5234 微处理器,2MB的Flash存储,8MB的SDRAM和10/100M以太网连接(提供RJ-45接口和连接状态指示灯)。模块有100个针脚双排 0.1“插针接口。信号接口包括地址总线、数据总线、片选、中断输入、计时器、I2C、QSPI、GPIO和3个UART串口。模块尺寸为2" x 2.6"。


用户应用


BCM5234可以按照用户的特定需求被客制化,NetBurner网络开发包可以帮助您轻松的完成这一工作。


* 高速32位微处理器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 低成本的10/100以太网连接用于高速的数据传输


* 可以适用HTML或者JAVA轻松的创建动态的网页



 

博讯 BCM5234 ColdFire平台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RJ-45接口:10/100M 以太网连接带有RJ-45接口和网络连接状态指示灯以太网:32-bit ColdFire 5234微处理器带有内置以太网141 Dhrystone 2.1 MIPS:147.5MHz接口:双排50针接口总线:地址总线扩展数据总线:16位扩展数据总线UARTs:3 UARTs中断功能:有开关量I/O:47 路开关量I/O32位计时器:4个32位计时器中断计时器:4个可编程中断计时器DMA:4通道DMAWatchdog:有CAN:2.0B16-ch:eTPUFlash:2MB FlashSDRAM:8MBytes SDRAMSRAM:64k 内部 SRAM缓存:8k 指令/数据缓存硬件隔离:eMAC 模块(32x32) 硬件隔离Power:450mA @ 3.3VDC工作温度:0 to 70尺寸:2" x 2.6"

信息反馈

关于 博讯 BCM5234 ColdFire平台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博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1669820
传真: 010-010-5158115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 铸诚大厦 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