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CP 243-1 IT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CP 243-1 IT产品介绍


概述



  • IMATIC S7-200 与工业以太网的连接:
    - 10/100 Mbit/s
    -半 /全双工
    -RJ45 接口
    -TCP/IP
  • 使用 STEP 7-Micro/WIN 通过工业以太网进行组态、远程编程和维修(程序下载和上载,状态)
  • CPU/CPU 工业以太网通讯(客户机 + 服务器,8 个 S7 连接 +1 个编程器连接)
  • IT通讯
    -Web 功能
    -E-mail功能
    -FTP 客户机功能,用于程序控制数据交换(例如 DOS、UNIX、LINUX、嵌入系统)
  • 具有 8 Mbyte 存储器的 FTP 服务器
  • 使用 OPC,可进一步在 PC 应用程序中处理 PLC 数据


优点



  • 用标准 Web浏览器可以访问过程信息(有密码保护),这样可以俭省客户机端的软件费用。
  • 低成本海量存储,用于数据、统计和基于 HTML 的机器或系统归档
  • 通过 FTP、可以简单的把 PLC 连接到不同的 PC上。
  • 通过 E-mail可以本地和全世界范围内传送事件驱动的报文
  • 从中央控制器通过局域网可快速、简便组态、编程和监控,显著节约时间和成本
  • SIMATIC S7-300 和 S7-400 PLC 可通过工业以太网与 S7-200 进行通讯,以便 S7-200 也可用于复杂应用。
  • 由于只需以太网,可显著降低所有自动化级和设备的组网复杂性和成本
  • 借助于 STEP 7 Micro/WIN 组态支持,调试简单,易于诊断
  • 通过 OPC,可实现与 PC 应用的开放式数据通讯


应用



  • CP 243-1 IT 通讯处理器用于连接 S7-200 到工业以太网。
  • 安装有 STEP 7-Micro/WIN 的 SIMATIC S7-200 可通过工业以太网,远程组态、编程和诊断。
  • 带 CP 243-1 IT 的 S7-200 PLC 可以通过工业以太网与其他 S7PLC 交换数据。
  • 使用 Web 技术、发送电子邮件和文件处理(FTP),实现简单可视化。也能通过 CPU 管理 CP 243-1 IT 的文件系统。文件系统可用作海量存储设备、交叉系统 PC 链路以及 HTML 页面与Java applets 的存储器。CP 243-1 IT 有一个大型文件系统,其中除了 HTML 页面以外,还可保存机器资料或用户指南。
  • 通过电话线或因特网,使用路由器即可访问分布式设备,通过Web 浏览器进行简单的诊断、报文功能和操作功能。 CP 243-1IT 尤其适用于使用 PC 进行监控成本较高的工厂应用。
  • 通过 S7 OPC,PC 应用程序可访问 S7-200 的数据。由此,过程数据可很容易地进行归档或进一步处理。


设计


    CP 243-1 IT提供 SIMATIC S7-200系统设计的所有优点:


  • 紧凑的设计,坚固的塑料外壳
  • 用于与外部 24 V DC电源接口的端子板
  • LED 状态显示
  • 标准导轨安装或墙上安装可选
  • 连接工业以太网(10/100 Mbit/s,全 /半双工,传输速率自动检测)的 RJ45 接口


功能



  • CP 243-1 IT 独立地处理经过工业以太网的数据业务量。
  • 通讯基于 TCP/IP 。
  • 最多可以组态 8 个连接。对于连接控制(保持活动状态),可以为主动和被动伙伴的所有的 TCP/IP 传输连接进行组态。
  • 使用 CP 243-1 IT,通过工业以太网,可实现 S7-200 和其它 S7-200 或 S7-300 或 S7-400 PLC 之间的通讯。
  • 通过使用 PC 软件的 S7 OPC server,可集成在 PC 应用程序中。
  • CP 243-1 IT 允许 S7-200 编程软件 STEP 7-Micro/WIN 通过工业以太网访问 S7-200。


IT


    Web 服务器:
    用标准浏览器可下载和浏览 HTML页面。
    Web 页面
    . 用于监视 S7-200控制器:
    标准页面可用于系统诊断,并提供有一个简单的变量编辑器。
    . 其它客户化页面可使用任何 HTML工具创建。
    E-mail
    报文可从应用程序通过预定义的 E-mail 发送。变量可集成到文本中。
    FTP 通讯
    CPU可将数据块作为文件发送到其它 PC,或读取或删除其它 PC的文件(客户机功能)。对于大多数操作系统平台,都可通过 FTP进行通讯。


组态



  • 可以使用 STEP 7 Micro/WIN(V3.2 SP3或以上),对 CP 243-1 IT进行组态。
  • CP 243-1 提供有一个全球唯一、不能更改的 MAC 地址。


安装有 CP 243-1 IT 的 S7-200 的通讯功能

西门子 CP 243-1 IT技术参数

10BaseT,100BaseTX:RJ45电源接口:24VDC(±5%)来自背板总线:55mA外部24VDC:60mA外部24VDC:1.75W-水平安装:0℃-+55℃-垂直安装:0℃-+45℃ -40℃-+70℃运输/贮存温度:最大95%,+25℃时外形尺寸(WxHxD),[mm]:71.2x80x62重量:150gFTP接口数量:32封E-mail,最大1024个字符闪存文件系统的存储容量:8个用户闪存单元的使用寿命:8MB 1,000,000次写循环S7通讯/PG通讯:8个S7连接+1个编程器连接组态:使用STEP7-Micro/WIN,V3.2SP3或以上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CP 243-1 IT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