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新汉 三合一无风扇工业计算机NISE 103

品牌:新汉
生产商: 新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新汉 三合一无风扇工业计算机NISE 103产品介绍

        NISE 103 无风扇电脑是一个专为行业应用准备的高性价比的控制器,采用性能强大的Intel® Atom™D425处理器和DDR3内存。 该系统的低功耗和无风扇的设计,使NISE 103成为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低成本效益且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NISE 103的I/O接口功能繁多,包括:




        配置Mini-PCIe和SIM卡扩展插槽,NISE 103还提供用户无线通讯功能,可以支持1个可选的移动无线模块或Wi-Fi模块。
适用于空间受限场合的应用
        185mm (W) x 131mm (D) x 54mm (H)坚固的铝合金底盘,NISE 103是一个手掌大小的无风扇电脑 ,可更好的应用在空间局限空间环境中,例如,信息亭,数字标牌,POS机,自助服务和远程SCADA应用。 具备丰富的I/O接口,NISE 103满足多种应用需求,不仅适用于工业自动化应用,而且是无线通信应用的好选择。
         NISE103还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括微软Windows ® 7时,Windows ® XP中,Windows嵌入式标准2009版本,Windows ® 嵌入式 7代,Windows CE6.0,支持Linux内核2.4和2.6。
应用
‧ 通讯控制
‧ 工业自动化
‧ 机械计算机
‧ 自助服务电脑 
 Kiosk
‧ 自动售票机
‧ 交通控制系统
‧ SCADA 和无线 RTU 系统


主要特点
板载 Intel® Atom™ D425 处理器, 1.8 GHz
Intel® ICH8M 芯片组
2 x Intel® 10/100/1000 Mbps 网口
4 x USB2.0, 1 x RS232/ 422/ 485 and 3x RS232
1 x Mini PCIe 附带两个天线孔和1个 SIM 卡插槽
1 x DB15 数字输入和输出
板载直流电源支持 +12V DC 电源输入
支持 ATX 电源模式, WOL, LAN 组合和 PXE 功能

新汉 三合一无风扇工业计算机NISE 103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新汉 三合一无风扇工业计算机NISE 103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