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SFC 安全联锁装置

品牌:SFC
生产商: 英国豪迈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SFC 安全联锁装置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现代工艺装置高度自动化,并采用分布型软件管理系统进行控制,通常是由远离装置现场的“生产”人员进行简单地监控。确实,某些操作,如“清管站”的收、发球程序就可以采用半自动模式,通过按钮控制完成(遥控)。然而,在维护程序中,总是需要人为干涉和中断自动工艺,为持续的工作建立“异常”条件。清管球的装卸、安全阀的更换、汽轮机的修理(需要暂停二氧化碳灭火)、油罐货船装卸软管的接、拆都涉及人为干预,所有这些都可能发生工作人员的误操作。分布式控制系统(DCS)无法有效地控制这种(维护)程序,而这正是SFC“编码插卡式钥匙联锁系统”的强项和优势所在。

详细介绍:

..... 很难说有哪一个特定的行业不能从SFC“编码卡式钥匙联锁系统”中受益。

有一个很普遍的原理,就是正确的操作有安全的结果,而错误的操作却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石油、天然气以及化工等工业对设计和操作一般都有严格的工艺流程,通常需遵守公认的国际标准,并由监管机构和认证组织强制实施。虽然优良的工程源于优良的设计,但最终还得取决于“人为因素”。

        现代工艺装置高度自动化,并采用分布型软件管理系统进行控制,通常是由远离装置现场的“生产”人员进行简单地监控。确实,某些操作,如“清管站”的收、发球程序就可以采用半自动模式,通过按钮控制完成(遥控)。

        然而,在维护程序中,总是需要人为干涉和中断自动工艺,为持续的工作建立“异常”条件。清管球的装卸、安全阀的更换、汽轮机的修理(需要暂停二氧化碳灭火)、油罐货船装卸软管的接、拆都涉及人为干预,所有这些都可能发生工作人员的误操作。

         分布式控制系统(DCS)无法有效地控制这种(维护)程序,而这正是SFC“编码插卡式钥匙联锁系统”的强项和优势所在。

        安全管理的基本原则是强制使用最佳操作,机械的钥匙安全联锁是一种技术,该技术可以为复杂、危险的工艺应用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且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地应用,以保护人员、设备以及其周围环境的安全。

        SFC“可视警示”钥匙柜提供了有效且无误的钥匙管理系统,通过对安全监控下的重点阀门的授权钥匙的管理,来防止未经授权或是无意地操作已锁定的阀门或相关工艺设备。

       

长期以来,要在工艺操作中对工艺要求的操作顺序进行控制,通常是通过“工作许可证”(PtW)及附带的书面指示来实现的。

        但是,这个系统受“人为因素”的影响:思想不集中、未能正确理解和对系统不熟悉等都可导致操作员犯错误,对工业事故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

        插卡式钥匙联锁只是简单的机械装置,它们能按客户的要求进行订制,用于实现任何工艺流程中的操作安全顺序。

        在以下的页面中,我们将介绍机械钥匙联锁系统的工作情况,如:在打开密封门装卸清管球之前,我们的系统是如何确保清管站的阀门停止且关闭、管道已隔离、排污和泄压完毕;或在运行中的卸压阀被隔离并拆除之前,我们的系统是如何确保备用的安全阀已经开启;或在卸货软管被拆除之前,我们的系统是如何确保能够阻止罐车在装卸站的移动。

GL阀门锁 GL阀门锁

        上述及其它人为干预的工作任务都能通过SFC的编码插卡式钥匙联锁来完全地进行监控。这些联锁装置虽然简单,但其机械可靠性能防止操作人员错误或违规地操作,从而保护设备、周围社区和环境。除了高度集成的编码插卡式钥匙联锁系列安全产品外,SFC还提供品种齐全的阀门和工艺设备保障产品,适用于各种高、低风险过程的应用。

信息反馈

关于 SFC 安全联锁装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SFC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2068686-111
传真: 021-52068191
地址: 上海市仙霞路137号盛高国际大厦1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