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控 HY—6120 隔离型数字量输入输出板

品牌: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9.9cm×16.8cm×2cm

华控 HY—6120 隔离型数字量输入输出板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HY—6120板是IBM—PC XT/AT总线兼容的16通道隔离型数字量输入/输出板。该板可以直接插入到IBM—PC XT/AT总线兼容机内的任一总线扩展槽中,构成高抗干扰数字量信号输入/输出系统。
  为了阻断现场信号地与计算机系统地间的地环流通路,每一路输入/输出通道均采用光电耦合器件将现场信号地与计算机系统地隔离开。为了提高输出通道的驱动能力,采用MC1413集电极开路输出器件作为输出电路。
  为了能与现场信号方便地连接,可以采用HY系列中的端子板,增强扩大应用范围。


功能:


1.BCD码输入
2.数字量信号输入
3.开关及状态监视
4.事件信号监视

华控 HY—6120 隔离型数字量输入输出板技术参数

性能及技术指标光电隔离数字量输入:16通道光电隔离数字量输出:16通道输出用户外加电压:+5V, +12V, +24VDC可选隔离电压:1000VDC光电隔离中断信号申请通道:1路 【中断级别【可选IRQ2, IRQ3, IRQ4, IRQ5, IRQ7数字量输入通道数:16路(隔离)输入通道组数:2组(8Bit/组)输入信号频率:>=10KHZ输入信号电平范围:(外加+5V电源) 低电平VIL<0.8V (电流5~15mA) 高电平VIH>4V (电流<0.1mA)数字量输出通道数:16路(隔离)输出通道组数:2组(8Bit/组)输出驱动电流:<=200mA(单通道) <=20mA(多通道)输出最大开路电压:50Vmax 【可承受隔离电压1000VDC外接电源电压:+5V, +12V, +24V(如选择大于+5V的外接电源,请在购买时向我公司说明)尺寸和环境要求物理尺寸:9.9cm×16.8cm×2cm工作温度范围:0 ~ 60℃贮存温度范围:-25℃~ +85℃相对湿度:90%(不结露)运行环境:dos和windos环境下的驱动函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华控 HY—6120 隔离型数字量输入输出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8859952
传真: 010-010-5885988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华控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