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国红狮 全新G3 Kadet™操作界面系列

品牌:美国红狮
生产商: 美国红狮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美国红狮 全新G3 Kadet™操作界面系列产品介绍

全新G3 Kadet™操作界面系列
触摸屏人机界面,打破先进功能与价值之间的平衡。
随着早先G3系列人机界面的发布,红狮不仅可以在不同的设备和协议之间进行通讯以提取关键流程数据,更可以通过这些网络型设备激活了那些来自工厂底层的、具有巨大信息量的流程数据。现在,全新G3Kadet系列人机界面提供了G3系列产品的几乎全部必要的功能,旨在满足机器监测和控制方面的要求。
G3 Kadet 适合多种应用,全新G3 Kadet系列让您全面深入理解您的流程,而不需数据记录和网络服务。G3 Kadet系列包括4.3英寸、5.6英寸和8英寸三种型号的产品,可以提供与先前G3同样的协议转换功能,具有多个串行端口,可以使用Crimson®免费软件进行拖拽配置,能够实现端口共享,通过与同时支持四种协议的以太网接口的整合允许最多同时与七种类型的设备进行通信,包括PLC、PC、驱动、PID控制器等等。
先进的功能只多不少G3 Kadet触摸屏为您提供了具有多种创新功能和特点的主机,无需再寻找价格数百美元的控制面板了。它是同档次最先进、最超值的人机界面之一。
登录
[暂不可见]/G3-kadet,与红狮取得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信息反馈

关于 美国红狮 全新G3 Kadet™操作界面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