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佳盈 USB设备服务器

品牌:佳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3.20x8.12x2.5cm(9.8x8.2x2.6in.)
重量:0.11kg(0.25lbs)

佳盈 USB设备服务器产品介绍

·在网络上共享任何具有USB接口的外部设备
·消除了受制于USB短通信距离的忧虑
·取消了专用的PC服务
·以太网USB host控制器
·4个USB 2.0高速通信端口(12Mbps)
·10/100M以太网口
·支持DHCP,Static IP或Zeroconfig IP寻址
·2年质保

UBox是通用串行总线(USB)设备服务器系列一名新诞生的成员。有了它,用户就可以在LAN/WAN或Internet上共享任何具有USB接口的外部设备。UBox消除了受制于USB短通信距离的忧虑,通过网络就可以访问你的任何具有USB接口的外部设备,一个人访问或大家一起访问都可以,极大地发挥了你投资的USB设备的潜能。

使用UBox,用户就能够将储存子系统,保安ID设备,读卡器,条码阅读器,多功能打印机,扫描器和PDA等设备联网,方便使用,从而不受通信距离的局限。

 

佳盈 USB设备服务器技术参数

USB接口:4个USB端口:USB2.0(高速12Mbps)网口:10/100MFastEthernet协议:TCP/IP UDP ZeroconfigIP(AutoIP) DHCP指示灯:系统状态 网络 USB端口状态供电输入:5VDC@2.6A功耗:最大2.5AUSB端口:每个500mA环境工作温度:0°~40°C(0°~104°F)工作湿度:90%储存温度:-40°~66°C(-40°~151°F)封装材质:塑壳,背面有墙式安装孔论证:FCC-B C/UL CSA CE VCCI软件:Windows98/ME/NT/2000/XP-basedUBox应用软件

信息反馈

关于 佳盈 USB设备服务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佳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685338
传真: 010-8268545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1205室